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Uber撞人事件之后 丰田暂停在美全自动驾驶测试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3-22 11:06: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外媒报道,Uber自动驾驶测试汽车日前被曝在亚利桑那州撞死一位行人,这是史上首例自动驾驶车辆在开放道路撞伤行人致死的案例。”  另外一位新闻发言人表示,丰田在日本的全自动驾驶汽车公共道路测试将会继续进行。

(原标题:Uber撞人事件之后 丰田暂停在美全自动驾驶测试)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Uber自动驾驶测试汽车日前被曝在亚利桑那州撞死一位行人,这是史上首例自动驾驶车辆在开放道路撞伤行人致死的案例。该事件曝光之后,丰田汽车表示将暂停其高端自动驾驶技术的公共道路测试。

丰田一位新闻发言人星期二表示,此次暂停的是在全自动驾驶模式下(chauffeur mode)进行的测试。“chauffeur mode ”是丰田内部对全自动驾驶模式的称号。

在丰田研究院(Toyota Research Institute)的要求下,丰田决定在美国地区暂停测试。位于硅谷的丰田研究院主要负责研究自动驾驶和机器人技术,但丰田并未透露何时回重新开始进行公共道路测试。

美国警方目前还在对星期日晚上的Uber事故进行调查,丰田新闻发言人Brian Lyons表示:“我们还在等待调查结果。我们仅仅希望给我们的驾驶员更多时间来反思他们工作的重要性。”

另外一位新闻发言人表示,丰田在日本的全自动驾驶汽车公共道路测试将会继续进行。

丰田指出,之所以暂停在美国地区的测试,并不是因为对自动驾驶技术的担忧,而是考虑到测试车辆中驾驶员的因素。如遇突发情况,坐在驾驶座上的驾驶员需要操控自控驾驶系统。

丰田在向《美国汽车新闻》发送的邮件当中表示:“我们不能猜测事故发生的原因以及这对未来自动驾驶行业意味着什么。因为我们感觉该事故会对我们测试驾驶员在情感上造成影响,所以我们决定暂停我们全自动驾驶公共道路测试。”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