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保时捷中国新总裁兼CEO确定 7月正式上任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3-21 10:54: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保时捷中国新总裁兼CEO确定 7月正式上任)

2018年3月20日,从保时捷中国官方获悉,时任保时捷德国首席执行官的Jens Puttfarcken博士将于2018年7月起,正式出任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保时捷香港有限公司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一职,执掌高速发展的中国市场。

现年52岁的Jens Puttfarcken博士拥有在汽车行业27年丰富的从业经验。他于1997年离开菲亚特集团加入保时捷,曾在保时捷担任诸多重要职位,包括欧洲子公司及全球的管理工作。随后在2004、2010年,他分别被任命为保时捷集团客户关系副总裁和售后副总裁,致力于提升保时捷客户的品牌忠诚度,增进客户对品牌的热情。2015年,他被任命为保时捷德国首席执行官,负责维护德国本土市场的稳步发展。

中国管理团队升级

为了能够更好服务中国客户,全面践行立足未来、深耕中国的发展理念,实现2025战略目标,保时捷中国在不久前成立了客户关系管理部门以及战略和业务发展部门。熊天池(Gary Shone)先生和海凯山(Carsten Hess)先生分别出任保时捷中国客户关系管理副总裁以及战略和业务发展副总裁,接下来他们将直接向保时捷中国新任总裁及首席执行官Jens Puttfarcken博士汇报。

作为首任保时捷中国客户关系管理副总裁,熊天池先生拥有海内外管理豪华汽车品牌25年的工作经验。2012年,他加入保时捷中国,出任北京长安保时捷中心总经理一职;2016年再次接受任命,同时执掌北京长安、上海浦东及北京金港三家直营保时捷中心。

作为保时捷中国战略和业务发展首任副总裁,海凯山先生将负责制定保时捷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发展战略,创新管理,并发掘在智能出行和数字化转型方面的新兴商业契机。海凯山先生自2003年加入保时捷以来,他曾先后担任911车系销售和售后高级经理、市场策划高级经理等多个职位。履新保时捷中国战略和业务发展副总裁之前,海凯山先生于2014年起一直担任负责销售与市场的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的助理。

深耕中国市场

2015年,中国首次成为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这一年保时捷在华销售新车58,009辆,较2014年的46,931辆,同比增长24%。2016年,保时捷在华交付量达65,246辆,同比增长12%。2017年,保时捷在华累计销量达到71,508辆,中国成为唯一一个取得两位数增长的地区,并且在保时捷全球总销量中的占比高达29%。

从各车型的市场表现来看,Macan仍然是保时捷在中国最受欢迎的车型,Cayenne紧随其后同比增长19%。同时,中国也成为保时捷两门跑车全球第二大市场,反映出跑车文化在中国日渐普及。911车系销量同比增长14%;718车系销量同比增长148%。此外,中国是全新Panamera新订单的主要市场,销量增长22%。

目前,保时捷中心网点布局已经达到了101家,包括传统的4S店、保时捷e享空间、保时捷极致体验-销售体验店以及将于2018年落成的保时捷城市服务中心在内,都会采取多种零售形式以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

2017年4月成立的保时捷中国俱乐部已吸引1,012名会员,世界上第一家保时捷俱乐部成立于1952年,如今在全球85个国家已成立了675家保时捷俱乐部,会员逾20万人。保时捷为客户提供丰富的极致驾驶体验,如保时捷凌驾风雪、保时捷中国旅行俱乐部、保时捷中国运动驾驶培训等。

保时捷未来发展计划将大幅升级,在电动化方面加倍投资,由原来约30亿欧元增加到超过60亿欧元。在增加的30亿欧元中,约5亿欧元用于开发Mission E车系和衍生车型,约10亿欧元用于开发现有产品系列的电动车型和混合动力车型,数亿欧元将被用于扩建工厂,余下的约7亿欧元将着力于研发新技术、充电基础设施和智能移动出行。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