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现代/起亚2018年有大动作 推8款新车含4款SUV

来源:网上车市 2018-03-20 10:17: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现代/起亚2018年有大动作 推8款新车含4款SUV)

2017年上半年,乘用车市场增速放缓,现代和起亚面临很大挑战。在新产品的攻势下,下半年起亚和北京现代销量开始回暖。其中,北京现代已经连续4月实现环比增长,在刚刚过去的10月销量达到8万辆。明年依旧是现代和起亚的销量大年,网上车市梳理了现代与起亚的新车规划后发现:现代2018年将推出4款新车;起亚2018年也有4款新车发布,8款车型中,包含4款SUV。

现代Kona

亮点:首搭1.0T发动机

现代KONA是一款小型SUV,将搭载1.0T、1.6L及1.6T三款发动机。现代这台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1kW,峰值扭矩172Nm。新车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在华发布,2018年在北京现代重庆工厂投产。

索纳塔九PHEV

亮点:续航里程达995km

索纳塔九是现代旗下推出的一款中型轿车,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销售,2018年将在华上市插电混动版车型。新车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电动机的组合,纯电模式下可以行驶45km,综合续航里程达到995km。

领动PHEV

亮点:首款合资紧凑型PHEV

现代官方规划,2018年推出两款插电混动车型,巩固“新能源NEW计划”,丰富电动化产品序列。除索纳塔九PHEV外,另一款预计为基于领动车型打造的插电混动车。参考同级别的IONIQ PHEV车型来看,新车预计采用1.6L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

全新悦动两厢版

亮点:悦动系列两厢车型

目前,悦动在华仅有三厢版车型。全新悦动两厢版路试谍照已曝光,新车为现代家族大嘴式进气格栅,前保险扛出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两个进气口。车身侧面采用两厢的设计,将尾部线条拉长放缓,尾灯造型与现款三厢车型不同。

起亚智跑后续车型(代号NP)

亮点:定位为紧凑型SUV,竞争本田CR-V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尹起峰表示:“明年上市的两款SUV中,其中一款就是智跑的后续车型NP,预计明年4月正式上市。”新车代号为NP,是起亚智跑的后续车型,定位预计同为紧凑型SUV。新车上市后,将与本田CR-V等车竞争。

起亚小型SUV

亮点:首搭1.0T发动机

起亚明年推出的全新小型SUV预计为Stonic,定位低于KX3。“价格上可以说是合资品牌中小型SUV价格最低的。”尹起峰说道。新车海外版搭载1.0T、1.25L与1.4T三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起亚Stonic入华国产后,有望成为东风悦达起亚首款搭载1.0T发动机的产品。

起亚纯电动SUV

今年8月28日,东风悦达起亚发布了2020战略,其中新能源方面计划推出6款车型,包括纯电动3款与插电混动3款。现在已经上市了K5混动版和华骐300E,明年东风悦达起亚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小型SUV,目前还没有车型的具体信息。

K5 PHEV

亮点: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43km

K5插电混动版也将在明年上市。新车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189Nm。电动机最大功率36kW,两者综合最大功率达151kW。K5 PHEV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43公里。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