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任重道远 大众品牌欲将美国份额翻倍至5%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3-15 15:46: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任重道远 大众品牌欲将美国份额翻倍至5%)

据外媒报道,3月14日,大众品牌首席执行官Herbert Diess指出,未来十年,该品牌希望将在美国的市场份额翻倍至5%,成为美国市场“流量”汽车品牌。

2017年,大众在美国市场的份额较2016年上涨0.2个百分点知2%,但是较其2012年设立的3%目标还有一定的距离。今年2月份,美国轻型车总销量为1,304,495辆,而大众品牌销量虽然实现了6%的同比增幅,但是在美国市场的份额比例依然在2%左右。

Diess强调道,“我们相信我们能实现这个目标,我们有很多为美国市场定制的产品,我们新的营销团队也在积极改善品牌体验。我们相信实现目标是有可能的,可能是在10年内。”

美国汽车行业分析与研究公司AutoPacific的分析师Dave Sullivan指出,在美国获得5%的市场份额,意味着大众品牌在美的年度销量要达到80万辆。“80万这个数字并不是第一次提出。2011年,前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Martin Winterkorn设定的美国销量目标就是80万。”

根据Diess透露的信息,大众品牌计划在美国推出一系列“正中人心”的产品,包括去年推出的途观长轴距版以及将要引入中国、被称为“国民SUV”的一款全新小型跨界车。Diess表示,大众正努力在全球范围内增加SUV产品,其中很多市场的SUV产品数量将翻倍。

此外,Diess还重申了大众品牌在美国以及在全球的电动车战略。大众品牌计划在美国出售四款纯电动车型,首款车型为在德国生产的I.D. Crozz车型,将在2020年正式开售。与柴油车等传统动力车型相比,Diess认为电动车更有竞争力。“如果价格合适的话,消费者还是愿意选择电动车的,尤其是每天出行距离较短时。”

但是,Diess也坦言,尽管大众品牌做好了全球电动化的准备,但是各国政府的政策仍然对其电动化战略的成功与否具有决定性作用。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