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通用汽车2月在华销量达26.6万辆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3-08 14:00: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通用汽车2月在华销量达26.6万辆)

通用中国发布销量数据称,2月份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在华零售销量共计265,994辆,同比增长7.8%。

从具体车型来看,凯迪拉克品牌2月销量达16,850辆,同比劲增87%,连续两年实现单月销量两位数增长;别克品牌2月销量共计66,507 辆,同比攀升22%;雪佛兰品牌2月销量达29,000辆,同比增长25%;宝骏品牌2月销量74,745辆,同比上涨38%。

通用具体品牌2月在华销量

今年1至2月,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在华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2%至633,706辆。按照规划,通用汽车2018年将在中国推出15款全新及改款车型,聚焦深受消费者青睐的SUV、MPV及豪华车三大细分市场。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