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丰田将合并三家信息科技公司 研发完整的IT技术解决方案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3-07 11:36: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丰田将合并三家信息科技公司 研发完整的IT技术解决方案)

据外媒报道,截至2019年1月1日,丰田汽车公司(TMC)将合并旗下三家信息科技子公司。这三家公司为:Toyota Communication Systems Co., Ltd.(TCS)、Toyota Digital Cruise, Inc.(TDC)及Toyota Caelum Inc.(TCI)。

这三家公司都在IT领域有各自的专长:TCS的专长是核心系统的研发;TDC的专长在于网络及基础设施的引入及运营;TCI的专长在于支撑系统(support systems)的研发及设计。这三家公司一直以来都在为TMC及丰田集团提供服务。

由于汽车行业处于百年一遇的转型时期,汽车行业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其中包括汽车电气化、智能科技的使用及新竞争对手的出现等。IT技术正在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为适应这一过度期,TMC一直在追求组织结构及工作方式的变革并意识到通过IT技术加强与丰田集团合作的重要性。

此次合并的目的在于巩固这三家公司的专业技术,无缝的将应用程序、基础设施及网络结合起来,创建一个完整的IT技术解决方案。该方案包含从规划及构想阶段到服务研发、引入及运营等各阶段的服务。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