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沃尔沃2月全球销量超4万辆 在华同比增11.1%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3-06 13:45: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沃尔沃2月全球销量超4万辆 在华同比增11.1%)

沃尔沃汽车官方销量数据显示,随着旗下XC40小型SUV的上市,沃尔沃汽车二月销量继续保持2018开年的良好势头,共交付40,930辆新车,同比上涨12.1%。前两个月累计销量达84,368辆,同比攀升17.2%。其中,新款XC60和90系列仍是销量增长主力。

中国仍然是沃尔沃汽车最大的单一市场。得益于国产SUV车型XC60以及轿车车型S90和S60的强劲表现,沃尔沃汽车二月在华销量达到6,531辆,与2017二月5,878辆相比,同比上涨11.1%。

由于新款XC60、90系列以及新上市的XC40的市场需求强劲,沃尔沃汽车在欧洲共交付22,510辆新车,同比增长8.4%。

在美国市场,沃尔沃汽车继续保持增长势头。二月,XC90和新XC60 SUV大卖,其在美销量达6,283辆,同比猛增35.1%。

沃尔沃汽车零售销量(交付至终端客户)如下图所示:

从全球范围来看,新款沃尔沃XC60是二月最畅销车型,共卖出10,308辆;XC90以6,607辆位列第二,同比增长32.1%;沃尔沃V40/V40 Cross Country以6,109辆位列第三。

2017年沃尔沃汽车在华销量首破10万大关,2018年沃尔沃汽车计划推出紧凑型SUV-XC40、V90CC限量版和全新V60三款新车。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