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上汽集团2月销量达46万辆 上汽乘用车同比大增42%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3-06 13:24: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汽集团2月销量达46万辆 上汽乘用车同比大增42%)

上汽集团日前公布其2018年2月份产销快报。报告数据显示,上汽集团2月销量共计460,757辆,相比去年同期的421,803辆增长9.2%。截至2月底,上汽集团累计销售新车1,172,909辆,同比增长11.6%。

整体来看,上汽集团旗下车企中,除申沃客车因当月无销量同比呈现负增长之外,其余车企均实现了不同程度的增长,其中增长比较明显的有上汽乘用车、上汽红岩以及上汽正大。

分别来看,上汽乘用车2月共销售新车46,966辆,同比大增42.4%。本年累计销量达到120,002辆,同比增长约63.8%。近两年,上汽集团自主品牌的表现愈加强势,2017年,上汽乘用车总销量达到522,036辆,同比实现了62.3%的增长,创历史新高。在2018年1月份,上汽乘用车的表现更是不容小觑,当月销量达到73,036辆,同比实现了80%以上的增长。尽管相较1月份,上汽乘用车2月销量表现出现了一定的回落,但结合其此前表现,以及大型SUV RX8、全新小型SUV RX2等新车型的加持,其接下来的表现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上汽大众2月销量达到121,832辆,虽环比呈现下滑,但相比去年同期的118,310辆实现了3%的增长。2017年,上汽大众全年销量又一次突破200万辆。在新的一年里,上汽大众可以说延续了良好势头。数据显示,2018年1月,上汽大众共销售新车213,919辆,结合2月销量,上汽大众本年累计销售新车335,751辆,超过去年同期。据了解,今年上汽大众将推出6款新车,以进一步丰富产品阵营,有望延续良好的销量表现。

上汽通用2月共销售新车122,693辆,相比去年同期实现了13.1%的增长,本年累计销量达到325,410辆,同比增长12.87%。数据显示,上汽通用2017年全年销售新车超200万辆,同比增长6%,再创历史新高。据了解,为保持高速增长,通用汽车计划2018年在SUV领域布局多款新产品。其中除了国产的凯迪拉克XT4、雪佛兰全新SUV等,还将包括进口的雪佛兰全新Traverse等。

从上表可以看出,上通五菱是本次所统计车企中销量最高的一家车企,其2月销量为155,008辆,相较去年同期的151,753辆实现微增。结合前两月数据,上通五菱该年度累计销售新车355,076辆,同比增长6.34%。据了解,上汽通用五菱2017全年销量突破215万辆,而如果按照今年前两月的平均增速来推算,2018年全年销量达到去年的水平似乎并不是难事儿。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