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保时捷欲推出柴油版卡宴 Macan或紧随其后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3-01 11:59: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保时捷欲推出柴油版卡宴 Macan或紧随其后)

据外媒报道,保时捷销售总监Detlev von Platen透露,保时捷计划于今年发布一款柴油版的新一代卡宴SUV,并且也很有可能会推出一款柴油版的小型Macan跨界车,同时也借此来否认保时捷计划将放弃柴油技术。

Detlev von Platen说到:“我们并不没有说将放弃柴油技术,目前的计划是推出一款柴油版的卡宴,可能也会推出柴油版的Macan,对于SUV车型来说,柴油技术则可以满足消费者在里程和扭矩方面的要求。”

保时捷去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了全新卡宴。Macan今年进入了其产品生命周期的“下半场”,按计划则将于今年进行升级。新一代Macan很有可能会在2021年上市,而外界对其纯电动版也非常期待。因政府对排放的要求加大,保时捷近日也将其电子移动性领域的投资金额翻倍至60亿欧元。

当问到卡宴柴油版何时能够登陆欧洲市场时,Von Platen回答称:“很有可能是在今年。”

保时捷曾透露将彻底在欧洲停产柴油车型。纵使现在各大车企正极力发展能取代柴油引擎的动力,但由于柴油机的特性,现在柴油车仍有市场需求,因而保时捷柴油引擎业务也将继续运转。

Von Platen说到:“这其中没有任何的冲突,保时捷柴油车在其全球销量当中的占比仅有14%。我们预示到插电混动车型的潜力是非常巨大的,尤其是最新版本,现在起电动模式的续航里程已经达到50km。” Von Platen也非常看好保时捷电动车的续航里程。

保时捷2008年加入大众集团,随后便经历管理层变更,但其也一直反对使用柴油引擎。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