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自主、日系势头不减 广汽集团1月销售新车21万辆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2-06 14:50: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自主、日系势头不减 广汽集团1月销售新车21万辆)

2017年,广汽集团全年销量达到200.1万辆,较2016年累计销量增长超两成,创历史新高。进入2018年,其增长势头依旧不减。根据其日前发布的1月份产销数据,广汽集团1月共销售新车210,151辆,相较2017年同期的167,968辆增长了25.1%。

具体来看,广汽自主乘用车1月销量61,231辆,去年同期销量为46,273辆,同比实现了32.33%的增长。在过去的2017年,广汽自主乘用车表现值得称赞,累计销售50.86万辆新车,比2016年增长了36.7%,超额完成了该年度销量目标。而据了解,在2017良好销量表现的基础上,广汽乘用车2018年进一步提升了销量预期,目标实现70万的全年销量。而由以上不难得出,仅1月份其就接近完成了年度目标的10%。

广汽本田延续了此前的良好形势,1月销量72,449辆,相较去年同期的52,344辆增长了38.41%。据了解,广汽本田2017年全年累计销售70.5万辆,超额完成69万辆的年销目标。而按照广汽本田2018年75万辆的销售目标,其在1月份同样接近完成了目标的10%。2018年,广汽本田将投放5款以上新车型,包括新款飞度、全新雅阁、新一代讴歌RDX以及讴歌CDX混动版等,在新车的助推下,其接下来的销量表现值得期待。

相对来说,广汽丰田1月销量增幅较低,相较去年同期仅实现微增,但总体销量达到了45,591辆。2017年,广汽丰田累计销量为44.2万辆,超额完成43.5万辆的年度目标,相较2016年累计销量增长了4.88%。据了解,进入2018年,广汽丰田将推出多款新车,其中包括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首款SUV——C-HR、全新纯电动车——ix4 EV以及汉兰达的改款等,基于此而形成的更为丰富的SUV产品线将助力其挑战50万辆的全新目标。

广汽三菱1月销量实现了大幅增长,当月共销售新车15,682辆,同比大涨96%。2017年,广汽三菱全年销量达到11.74万辆,成为该年度广汽集团乘用车销量增速最高的子公司,并且超额完成了10万辆的年销目标。公开资料显示,对于2018年的布局,广汽三菱将在三方面发力:导入至少一款全新车型、建设一个世界级水准的发动机工厂、新增100家销售网点,可见其对新一年的期望。不过不可否认的是,目前广汽三菱仍存在走量车型较少、产品更新速度不够等问题,2018年压力不小。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