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FCA柴油车排放作弊案牵连的博世员工已接受调查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2-02 14:28: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FCA柴油车排放作弊案牵连的博世员工已接受调查)

据外媒报道,斯图加特检控方办公室星期三表示,随着FCA柴油车排放作弊案调查的展开,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世内部的两位涉案员工目前正在接受调查。

检控方称,Jeep大切诺基3.0升SUV和Ram 1500皮卡在没有技术辅助的情况下,排放控制系统的效果有所下降。美国环保局(EPA)2017年1月份指控FCA使用作弊软件,以减小柴油引擎测试时的排放数据。此次指控也导致FCA面临高达46亿美元的罚款。

斯图加特检控方办公室现阶段也在调查博世在为大众、保时捷、奔驰等车型设计引擎管理系统时所扮演的角色。

2015年9月份,大众承认在排放测试当中使用引擎管理系统等作弊软件。通过该软件在测试过程中可以调整过滤系统来掩盖排放量过高的事实。

博世星期三在回复的邮件当中称:“众所周知,调查的初步阶段都会对操控柴油软件进行指控,另外一些民事诉讼案当中也涉及博世。” 博世表示将支持调查,并将配合相关机构的工作, 但拒绝对此做出更多回应。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