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迎开门红 一汽马自达1月销量超1.3万辆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2-01 15:11: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迎开门红 一汽马自达1月销量超1.3万辆)

一汽马自达2017年市场表现强劲,全年累计销量达到124,237辆,同比增长35.7%。进入2018年,企业也延续了此前的增长势头。网通社从一汽马自达官方获悉,企业2018年1月销量达13,476辆,已连续5个月实现月销量破万。

一汽马自达在2017年进入品牌成立12周年的重要节点,并重新进行了产品梳理,在这一年实现了新的突破。2017年全年累计销量达到124,237辆,同比增长35.7%,超额完成年初定下的12万辆年销目标。而在2018年1月,企业也延续了此前良好的市场表现,销量再次破万。

在产品端,一汽马自达分别于2017年8月和10月推出了CX-4与阿特兹年款车型,通过对操控、娱乐、安全等配置的进一步升级以提升两款新车的市场竞争力。2018年首月,阿特兹与CX-4的销量分别为6,037辆和7,432辆。

在新产品方面,马自达双门硬顶敞篷跑车MX-5 RF,已于去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公布售价,并同步开始接受预定。MX-5 RF中的“R”意为新车采用机械伸缩式硬顶敞篷,“F”则表示采用了斜背式设计。未来,这款车将以进口形式引入到一汽马自达销售渠道,预计将在今年4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中正式上市。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