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FCA 2017年净利润翻倍至8.04亿欧元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1-29 13:19: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FCA 2017年净利润翻倍至8.04亿欧元)

据FCA官网发布的数据显示,FCA第四季度息税前收入(EBIT)达到18.94亿欧元,涨幅达到22%。净利润几乎翻倍至8.04亿欧元,但总的营业收入却下滑3%至288.76亿欧元。

从全年来看,集团2017年的交付量约为474万辆,与2016年基本持平。在此情况下,FCA调整后息税前利润上涨16%至71亿欧元,利润率达到6.4%。调整后净利润劲增50%,达到38亿欧元,净利润涨幅则达到93%,升至35亿欧元。工业净负债值几乎减半至24亿欧元。而集团去年的净收入达到1110亿欧元,基本与2016年持平。

FCA在北美地区的净收入达到660.94亿欧元,对比2016年有所下滑,但调整后EBIT却上涨近1亿欧元,达到52.27亿欧元。FCA表示,集团在北美地区利润率的提高也就意味着联合汽车工会的员工将收到高达5,500美元的利润分享支票,对比2016年的5,000美元有所上涨。而这些支出之外,所有的美国员工,除高管之外,还将收到2,000美元的奖金,而这得益于美国企业征税削减。

集团去年在拉丁美洲地区的净收入增长至80.04亿欧元,而调整后息税前利润则攀升至1.51亿欧元,2016年的调整后EBIT值为500万欧元。另外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净收入增至227亿欧元,并且调整后EBIT增幅也较为明显,达到7.35亿欧元。

受益于FCA在华合资企业加大Jeep的生产量,FCA去年在亚太地区的综合交付量约为29万辆,对比2016年上涨24%,而集团去年在该地区的净收入有所微跌,达到32.5亿欧元,调整后EBIT则上涨至1.72亿欧元。

玛莎拉蒂业务去年为集团带来40.58亿欧元的净收入,也贡献了高达5.6亿欧元的调整后EBIT。FCA旗下零部件业务,包括玛涅蒂玛瑞利、柯马和泰克西等去年的净收入达到101.15亿欧元,所贡献的调整后EBIT增长至5.36亿欧元。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