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发力旅行车市场 沃尔沃2018年7款新车全汇总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1-19 14:27: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发力旅行车市场 沃尔沃2018年7款新车全汇总)

沃尔沃在过去一年中推出了全新XC60在内的多款新车,年销量首次迈上10万辆大关。而在今年,沃尔沃将继续加大产品投放力度,网上车市对此进行了梳理:预计有7款新产品将在年内上市,其中有5款定位于旅行车市场。

V90 Cross Country Ocean Race特别版

V90 CC特别版是为庆祝三年一届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启动而推出的一款车型。新车预计将在2季度正式在华上市,首批计划生产3,000辆,每出售一辆新车沃尔沃将会捐出100欧元用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海洋科学计划。V90 CC特别版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在前后保险杠以及内饰上使用橙色装饰。动力方面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搭载2.0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XC40

XC40是沃尔沃旗下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进口版车型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随后还将进行国产。新车基于CMA平台打造,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2.0T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上市后将与奔驰GLA、奥迪Q3等车型展开竞争。

全新一代V60

V60是一款中型旅行轿车,换代车型有望于今年2月21日正式发布,3季度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销售。新车外观方面延用沃尔沃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雷神之锤”和“维京之斧”灯组都将配备,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3系旅行、奔驰C级旅行版等车型展开竞争。

2、3季度4款小改款车型上市

在2、3季度,沃尔沃还将推出S90、V40、V40CC和V90CC 4款小改款车型。由于是年度改款车型,4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预计没有太大的改动,仅在细节处进行调整。配置方面预计将得到提升,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