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错过它们可惜吗?2017年跳票新能源汽车大盘点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1-12 14:59: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错过它们可惜吗?2017年跳票新能源汽车大盘点)

虽然2017年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呈现出飞速发展的状态,但当我们年终盘点时,总会发现一些令人关注却最终没能上市的“种子选手”。这些车型因为政策、续航以及技术等原因没能在2017年与消费者见面,它们是谁?有什么不得已的原因吗?继续往下看。

1.江铃E400:2017年7月,江铃发布了陆风X2即将生产电动版车型的消息,或将命名为江铃新能源E400,与此同时,官方发布了江铃E400的申报图。未上市原因:续航里程过短。

2.云度π3:云度新能源定位智能互联电动汽车,以当前国内热销的SUV车型作为切入点。旗下两款新车分别是小型SUV云度π1和中型SUV云度π3,可极大满足不同年龄层对外观、舒适度、智能化的需求,其中π1车型已经在2017年10月正式上市。未上市原因:与兄弟车型π1续航里程差距不大。

3.观致EV3:早在2016年北京车展,观致3 EV已于2016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官方公布的续航里程可达350km。同年6月,我们从观致汽车官方获悉,观致3 EV纯电动概念车预计于2016年四季度样车上路,2017年9月量产车上市。未上市原因:品牌推新速度过慢。

4.宝沃BX7 PHEV:2015年,消失多年的宝沃宣布复活,在同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公布了复出后的首款车型BX7。该车型除了汽油版本外,在产品计划中还有PHEV的车型和电动版本车型。未上市原因:地方性政策限制。

虽然这些车型暂时还没能与消费者见面,但从侧面也说明电动汽车市场发展是非常迅速的,好多车型还在计划中某些指标就赶不上变化快了。不过没有关系,希望这些车型通过自身的调整能早日与消费者见面。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