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2017年产量激增62% 中国市场依旧是关键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1-12 14:02: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阿尔法罗密欧2017年产量激增62% 中国市场依旧是关键)

据外媒报道,阿尔法罗密欧去年汽车产量受Giulia轿车和Stelvio SUV驱动,产量涨幅达到62%,但这还未达到FCA CEO 马尔乔内的预期。

根据Fim-Cisl工会提供的数据显示,阿尔法罗密欧位于意大利的三家工厂产量达到150,722辆,而2016年的产量数据为93,117辆。FCA并未公布相关产销数据。

马尔乔内4月份和7月份向分析人士透露,他预计阿尔法2017年的产量将达到170,000辆。截止到10月底,马尔乔内开始变得谨慎起来,并表示阿尔法在美国的销量低于预期,在中国也处于落后状态。

市场研究公司JATO Dynamics预测,阿尔法罗密欧去年的全球销量约在118,000辆至125,000辆之间,2016年则为71,700辆。

根据《美国汽车新闻》数据中心提供的数据显示,阿尔法罗密欧去年在美国的销量从2016年的516辆增长至12,031辆,主要因Giulia去年1月份开始在美国出售,而Stelvio则于7月份开始出售。

根据欧洲汽车制造协会(ACEA)公布的数据,阿尔法罗密欧在欧盟和欧洲自由贸易区去年前11个月的销量达到79,963辆,同比攀升33%。全年数据将于近几日公布。

受中国7月份颁布执行的经销商政策影响,阿尔法罗密欧在中国市场的销量遭受重创。根据JATO预计,阿尔法11月份在中国的销量为 410辆,而根据LMC预计,12月份销量为497辆。根据JATO提供的数据,阿尔法7月份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达到3,331辆,为历史最好单月成绩。

JATO预计,阿尔法今年在全球市场的销量将在140,000辆至150,000辆之间。2018年,阿尔法并没有新产品推出,因此其销量将主要依靠Stelvio在美国和中国市场的表现。

马尔乔内的阿尔法罗密欧复兴计划于2014年发布,目标在2018年使其全球销量达到400,000辆,并将产品线扩充至8款新车型。2016年,FCA降低了阿尔法罗密欧的销量目标,并将8款新车产品线目标延迟至2020年中期。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