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一汽-大众2018年将投产9款爆款车 挑战210万辆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1-12 13:51: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一汽-大众2018年将投产9款爆款车 挑战210万辆)

在整个市场处于微增长期,并且自己又是“产品小年”的情况下,一汽-大众依然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1月11日,在一汽-大众新春媒体恳谈会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表示:“2018年,一汽-大众将连续迎来历史上最密集的新产品投放,两个品牌将有9款新车陆续投产。”今年,一汽-大众将着重在市场大热的SUV领域增加投放力度,并将挑战全年210万销量目标。

2017年,一汽-大众旗下双品牌(大众、奥迪)以年销首次突破200万辆新车再度实现稳定增长,并收获了累计生产完成1500万辆和年产超过198万辆两项历史记录。当时间进入2018年,新的挑战又将接踵而至。对此,刘亦功表示:“2018年是一汽-大众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也是我们面向未来变革以及2025战略实施起步的关键之年。我们将这一年定为‘攻坚’之年,向210万辆销量目标发起挑战。”

充足的产能作为保障

目前,一汽-大众产能布局已覆盖东北长春、西南成都和华南佛山及华东青岛,拥有轿车一厂、轿车二厂、轿车三厂、轿车四厂、发动机传动器厂、成都发动机厂以及冲压中心7大生产厂。今年,一汽-大众还将有4个工厂建成投产,其中包括长春Q工厂、天津工厂、青岛工厂和佛山工厂二期。届时,将在全国构建起东北、华北、西南、华南以及华东5大生产基地,总产能也将增加100多万辆。

奥迪品牌国产新品计划

一汽-大众奥迪2017年经历了一些波折,但凭借有效且及时的调整,在最后时刻实现反超并创造历史新记录,勇夺中国豪华车市场单一品牌销量冠军。2018年,一汽-大众奥迪将继续深化产品矩阵,提升产品竞争力,推出Q2L、全新一代Q5L等3款国产车型。此外还将有多款小改款以及11款进口车型投放市场。

大众品牌将拥有2款SUV产品

在过去的2017年,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以全年累计销量140.5万辆,同比增长6.8%的成绩完美收官。目前,大众旗下拥有新高尔夫家族、全新一代迈腾以及新宝来等多款备受瞩目的产品。接下来将填补SUV领域车,推出紧凑型SUV T-Roc和A级SUV两款新产品。除此之外,现款大众CC的换代车型——Arteon,新一代宝来和高尔夫·嘉旅中期改款等车型也将投放市场。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