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印度产福特翼搏开始在美国出售 两款动力配置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1-08 14:38: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印度产福特翼搏开始在美国出售 两款动力配置)

据外媒报道,14个月之前,福特发布了美国版翼搏微型跨界车,该车由其印度工厂负责生产。而上周,福特汽车这款车型也已经开始在美国出售。

福特此举被认为太晚,翼搏的同类竞争车型早已步入其产品生长周期,但因跨界车市场依然具有潜力,分析人士预计该车型仍能热销。

根据《美国汽车新闻》数据中心提供的数据显示,2017年,美国微型跨界车的销量涨幅达到14%,售出共计563,763辆。福特预计未来十年内,微型跨界车细分领域将继续保持增长。

翼搏自2003年在南美诞生以来,其销售足迹已经遍布全球各地。美国版于2016年11月洛杉矶车展前期发布。翼搏同时也是福特首款从印度进口在美国出售的车型。

北美前轮驱动版翼搏搭载1.0升三缸涡轮增压EcoBoost引擎,同时有2.0升四缸全轮驱动版供选择。两款引擎配置都匹配的是六速自动变速装置。内饰分为四个等级,分别是S、SE、SES和Titanium。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