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销量破140万 一汽-大众2017年跑赢市场大盘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1-08 13:50: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销量破140万 一汽-大众2017年跑赢市场大盘)

新年伊始,各大车企纷纷交出2017年成绩单。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12月,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全系车型销售新车150,071辆,同比增长7.5%,标志着大众品牌140.5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顺利达成。2017年1-12月,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累计销量达1,405,088辆,同比增长6.8%。在覆盖市场持续下降,且缺少SUV车型支持的情况下,一汽-大众仍然跑赢市场大盘。

迈腾

值得一提的是,一汽-大众旗下热门车型保持了其在细分市场的优势位置。其中,迈腾表现最为亮眼,全年累计销量达213,336辆,同比大幅增长28.4%,连续11个月占据B级车市场销量冠军宝座。迈腾全年累计销量达213,336辆。

蔚领

宝来全年终端销量达248,184辆,同比增长12.5%,继续引领A级主流三厢轿车细分市场。作为旅行车市场的开拓者蔚领,全年销售新车达60,926辆,月均销量超过5000辆。蔚领的到来,激活了此前不温不火的旅行车市场,可以预见接下来这一细分市场将迎来更多品牌及车型。

速腾

至于定位A+级细分市场的速腾,全年销量高达328,550辆,卫冕A+级市场的冠军。而随着速腾2018年型在市场中“就位”,速腾在2018年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历史悠久的捷达和高尔夫家族同样捍卫了“经典”的声誉,捷达2017年销售323,408辆;高尔夫家族(含高尔夫·嘉旅),全年销量达207,352辆,连续47个月蝉联细分市场第一,其中,高尔夫·嘉旅2017年累计销量达48,663辆,同比增长60.5%。大众CC全年累计销售23,332辆,继续在细分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在2017年车市微增长的大环境下,一汽-大众依靠产品实力和品牌号召力,顺利完成年度销量目标。2018年,一汽-大众在产品和营销层面都将推出一系列新举措。面对“汽车四化”的强势来袭,一汽-大众将如何应对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