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特斯拉跑车将被送往火星轨道绕飞10亿年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7-12-29 14:55: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特斯拉跑车将被送往火星轨道绕飞10亿年)

日前,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CEO兼CTO、特斯拉汽车公司CEO兼产品架构师埃隆·马斯克在Ins上发布了一组特斯拉ROADSTER端坐在运载火箭整流罩内的照片。

ROADSTER是特斯拉出品的第一款电动跑车,该车以莲花Elise为基础打造,采用两门两座布局,充满电的情况下续航里程可达393km,0-97km/h加速时间3.7秒,最高车速为201km/h。特斯拉ROADSTER于2008年问世,到2012年停产时总共制造了2450辆。

埃隆·马斯克计划用猎鹰重型运载火箭(Falcon Heavy)将这辆红色的特斯拉ROADSTER送入火星轨道,如果发射时没爆炸,该车将随着太空船围绕太阳轨道运行,等到达远拱点时再切换速度进入椭圆形火星轨道,绕飞超过10亿年!

按照埃隆·马斯克的想象,在未来数百万年后,这辆红色的特斯拉ROADSTER可能会被外星人发现。作为人类的“名片”,车上会循环播放英国传奇摇滚歌手大卫·鲍伊的经典曲目《太空怪人》。

猎鹰重型运载火箭的首飞试射已经延迟了多年,根据最新消息,火箭将于2018年1月在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航天发射场发射,这里曾见证了人类首次登月壮举。如果一切顺利,特斯拉ROADSTER将成为第一辆太空跑车。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