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日产将为Leaf车主免费安装太阳能电池板 推动新能源的使用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7-12-29 14:28: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日产将为Leaf车主免费安装太阳能电池板 推动新能源的使用)

据外媒报道,在日本如果新款日产Leaf车主签署了一项由日本生态系统公司(Ecosystem Japan)及日产发起的 “电力零售计划”,那么上述这些车主可免费获得太阳能电板。

日产汽车及日本生态系统公司联合发起了一项活动,为签署了Jibun Denryoku计划的新款Leaf车主,免费安装太阳能电池板。该活动的目的是推广新能源的使用。

活动参与者被鼓励在白天使用从太阳能电池板获取的电力为其Leaf充电,或是在晚上电力需求较低的时候为Leaf充电。该活动针对生活在日本关东地区的客户,并且将一直持续到2018年3月底。车主必须签署日本生态系统公司的Jibun Denryoku计划,才有资格参与此活动,并且这些车主被要求持续这项计划长达20年。当合同期满以后,该太阳能发电系统的所有权将被免费转让给Leaf车主。日本生态系统公司在合同期间内将承担该系统的安装及维护费用。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