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SUV不到9万元即可入手 本周5款新车集中上市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7-12-18 13:45: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SUV不到9万元即可入手 本周5款新车集中上市)

眼看就要迎来2017年圣诞节,想必大家正在为选择圣诞礼物而犹豫不决。如果这时候有辆心怡的座驾当做圣诞礼物,无论是过二人世界,还是全家出游,不仅会增加别样的节日氛围,幸福指数也会直线上升。网上车市通过梳理后发现:本周(12月18日-12月24日)国内车市将有沃尔沃全新XC60、长安睿骋CC以及中华V6等5款新车集中上市,覆盖轿车、SUV以及轻客三大品类。其中,中华V6预计起售价仅为8.98万元。

沃尔沃全新XC60

预售价:38-62万元

沃尔沃全新XC60基于沃尔沃SPA(Scalable Product Architecture)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688*1902*1658mm,轴距为2865mm。前脸采用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与两侧集成“雷神之锤”LED日间行车灯的头灯组相连接。车身侧面线条简约,在尾窗部位向上扬起,周围配有镀铬装饰,营造出整车俯冲的视觉效果。尾部“维京之斧”尾灯组依旧为竖置布局,与头灯组遥相呼应。

沃尔沃全新XC60内饰体现出北欧简约、实用的设计理念,中控台倾向于驾驶席一侧,并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纵置和中控台液晶显示屏,屏幕下方保留了实体按键。动力除搭载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T4低功率,T5高功率)外,还提供一套由2.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T8),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T5车型最大功率208kW,峰值扭矩350Nm。

长安睿骋CC

预售价:9.5-14.5万元

长安睿骋CC外观基于长安最新“智色双旋”设计理念打造,长宽高分别478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前脸采用纺锤式进气格栅,内部由多根镀铬饰条装饰。两侧头灯组酷似“鹰眼”,内部集成有LED日间行车灯。车身整体采用溜背式风格,后排车窗向上微翘,营造出轿跑的即视感。尾部“L”型尾灯组同样选用LED光源,排气为隐藏式。

长安睿骋CC内饰整体采用黑/棕配色方案,细节处加入镀铬饰条点缀。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配备了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多媒体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液晶仪表盘。动力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中华V6

预计售价:8.98-12.48万元

中华V6基于华晨中华全新高端模块化M8X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620*1922*1734mm,轴距达2725mm。前脸配备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部由T字型镀铬饰条装饰。两侧开眼角式头灯组内部集成有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配有回纹造型雾灯。车侧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和双腰线设计,且上方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组,有效地拉伸了视觉宽度。尾部层次感较为丰富,后保险杠下方配有银色下护板,排气则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中华V6内饰整体采用红/黑双色拼接方案,中控台、门板内侧、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前后座椅均选用真皮材质包裹,营造出极强的舒适感。中控台配有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7寸TFT彩色智能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触控屏,日常使用操作便利。动力提供1.5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选择,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2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6挡手动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

东风风神新AX7

预计售价:10万起

东风风神新AX7长宽高分别为4696*1850*1712mm,轴距为2712mm。前脸采用三幅式镀铬进气格栅,两侧与开眼角式头灯组相连接,头灯组内部灯体机构有所变化。前保险杠选用贯穿式造型,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尾灯组造型换新,且内部运用LED光源。尾箱盖中央LOGO换装为“AEOLUS”字母标识。

东风风神新AX7内饰整体采用双色配色方案,对称式设计的中控台拥有嵌入式多媒体屏幕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集成了Wi ndLink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动力提供1.4T(高、低功率)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选择,其中1.4T发动机增加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分别达110kW和103kW,峰值扭矩达220Nm和196Nm。1.6T发动机来源于PSA集团,最大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24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1.4T)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T)。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