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上汽集团11月销量超70万 上汽自主再破纪录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7-12-07 13:20: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汽集团11月销量超70万 上汽自主再破纪录)

12月7日,上汽集团公布11月产销快报。根据数据来看,上汽集团合资自主品牌齐发力,助力11月产销创下2017年新的纪录。产量上,11月产量达72.8万辆,单月同比增长9.46%;销量上,上汽集团11月销量达71.84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8.02%,11月的销量轻松超越“金九银十”刚刚创下的新高度。上汽集团2017年前11月销量已经达到619.7万辆,同比增长7.48%,而上汽集团去年全年的销量为648.9万辆,因此,可以预见的是2017年上汽集团超越去年的销量成绩应该只是分分钟的事情。

图片来自上汽集团11月产销快报截图

上汽集团11月销量能超越“金九银十”,在于上通五菱、上汽通用、上汽大众保持了20万+的销量,上汽自主乘用车再次超越5万辆并创下新高,其他品牌汽车除了上海申沃外,同比也都保持了较高的正增长。

具体来看,上通五菱以22.3万辆的成绩居于上汽集团11月销量排行榜榜首,虽然同比增长仅1.27%,但环比增长达到了15.97%,超越销量较高的9、10月份。截止到11月底,2017年上通五菱仅3月和11月的销量超越了20万辆。上通五菱再次杀回榜首,宝骏品牌功不可没,其中销量担当宝骏510和宝骏310的市场热度依然不减;作为上通五菱在新能源汽车探索的敲门砖,宝骏E100正在努力挖掘市场;另外五菱品牌方面,宏光家族的销量贡献占据半壁江山,而五菱品牌旗下的首款SUV五菱宏光S3车型已经于11月10日正式上市,虽上市不久,但是其销量潜力不可小觑。

排行上汽集团11月销量第二的上汽通用,其11月销量达21.72万辆,同比增长10%,环比增长7.87%,这是截止到11月份,上汽通用在2017年取得的最好销量成绩。新纪录的诞生在于:雪佛兰品牌已经连续第五个月呈现两位数增长,其中科沃兹轿车依旧为旗下最畅销车型;凯迪拉克已经连续第21个月保持两位数增长,其中最畅销车型为XT5,如果不出意外,凯迪拉克今年将在华完成17万辆的有史以来最佳战绩;别克品牌销量稳定,英朗依旧是旗下最畅销车型,另外11月别克MPV的销量不俗,除GL8增长外,全新GL6自10月中旬上市以来,首个完整月的交付量就已经接近4,000辆,在家用车市场首战告捷,未来的销量表现值得期待。

上汽大众11月销量达20.53万辆,同比增长6.77%,环比增长5.92%,位列上汽集团11月销量排行榜第三。2017年1-11月,上汽大众(含斯柯达)累计销售整车187.16万辆,累计同比增长3.51%。作为2016年唯一一家年销量超过200万辆的车企,在大众和斯柯达两大品牌的助力下,上汽大众在2017年超越200万的销量还是比较轻松的。接下来,上汽大众还将推出新一代Polo、新一代朗逸以及辉昂GTE等9款新车型。11月广州车展期间,上汽大众带来了途昂极地版以及斯柯达柯珞克,其中柯珞克已于本月1日在上汽大众宁波分公司二期项目建成投产的同时宣告下线,这两款SUV都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上汽乘用车11月销量达5.41万辆,同比增长27.72%,环比增长4.82%,这是继金九银十之后,上汽乘用车连续第三个月打破月销量历史记录和年销量历史记录。2017年1-11月,上汽乘用车累计销售46.71万辆,累计同比增长70%,2017年上汽乘用车销量突破50万辆指日可待。上汽乘用车销量飘红,在于荣威名爵双品牌的新产品密集投放。继荣威RX5销量爆发式增长之后,2017年11月中旬,荣威旗下又一入门级紧凑型SUV荣威RX3也已上市,在“双子星”RX5和RX3的刺激下,上汽荣威的销量将继续迎来爆发;而名爵品牌方面,刚刚于11月上市的掀背式轿跑名爵6,与今年上半年上市的名爵ZS两款车型在11月的销量表现也可圈可点。

上汽集团11月销量能够超越金九银十,主要原因除了本身具有的庞大消费需求外,还在于购置税政策一定程度上刺激小排量车提前消费,根据财政部相关规定,从2018年1月1日起,1.6升及以下排量的汽车购置税将恢复10%的税率。2017年只剩下最后一个月,上汽集团最终将交出一份怎样的成绩单,盖世汽车将持续关注。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