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宝马与保时捷等车企联手 致力于打造电动车快充技术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7-12-06 15:01: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宝马与保时捷等车企联手 致力于打造450 kW电动车快充技术)

据外媒报道,宝马与保时捷、梅赛德斯-奔驰、福特开展合作,在欧洲打造Ionity电动车超快速充电站网络(350 kW)。如今,上述公司希望将充电速率提升至450 kW,提升电动车的充电速度。

宝马主导该项目,通过“快充(FastCharge)”企业联盟与保时捷、Allego、西门子等公司开展合作。

德国联邦交通与数字基础设施部(German Federal Ministry of Transport and Digital Infrastructure)为该项目提供了780万欧元(约合923万美元),该笔款项的监管由国家氢能源和燃料电池技术组织(National Hydrogen and Fuel Cell Technology Organization,NOW)负责。

据证实,目前已利用当前的联合充电系统(Combined Charging System,CCS)开展了诸多技术研发工作,在电压为900 V、 电流幅度为500 A的环境条件下,使充电速率达到450 kW。各公司认为450 kW是远程电动车(long-range electric car)的理想充电速率,平均充电耗时为15分钟。

宝马在一篇新闻稿中写道:“该合作项目致力于研究快充技术在实际应用情况,旨在引入所需的技术并实现工业化生产,同时还分析了在充电过程提升电量的可能性。此外,该项目还研究了快速充电系统运行的先决条件及工艺,其中还涉及到用户完成自动登记及付费。”

上述公司还提到,目前正寻找新方法,期望在车辆充电期间,为充电电缆、充电插头、车辆的电源插座降温。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