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充电5分钟!大众等四大车企联合壳牌部署快充站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7-11-28 14:29: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充电5分钟!大众等四大车企联合壳牌部署快充站)

荷兰皇家壳牌公司已经联合多家顶尖车企在欧洲的高速公路部署超快速充电站,以此在解决电动汽车长距离驾驶问题上战胜对手。

壳牌与由宝马、戴姆勒、福特及大众组成的合资公司IONITY签署合作协议,起初将于2019年在欧洲80条高速公路上部署快速充电站。

能源公司大亨,包括法国的Engie和德国的E.ON、以及利基市场参与者,如美国的初创公司ChargePoint等也参与了此次部署计划。但壳牌公司表示,IONITY的技术是解决里程问题的关键。

虽然电动汽车在全球汽车市场所占的比例有限,但电动汽车增长速度及原油价格延续较低水平也导致石油公司重新评估汽车已经营百年的业务模式。按照壳牌的预测,全球电动汽车占比从目前的1%,到2025年将增长至10%,相当于每天减少使用约800,000桶石油。

长距离驾驶问题得以缓解

从2014年至2017年,欧洲电动车充电站的数量增长了三倍,约为120,000个。然而,车企在解决长距离驾驶问题上也面临着困境,主要是受迫于电池的限制,充电站缺少以及充电时间长等问题。

壳牌表示,借助IONITY的技术,快速充电能力到达350千瓦的汽车充电时间约为5到8分钟,而目前一般的电动车则需数小时。

80个充电站将被部署在比利时、英国、法国、荷兰、奥地利、捷克、匈牙利、波兰、斯洛伐克和斯洛文尼亚。另外会有20个充电站被安装在德国,未来两年,壳牌在欧洲四分之一的加油站将提供快速充电服务。而IONITY则计划在2020年之前在全欧洲地区部署400个充电站。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