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售价8.98-14.38万元 上汽荣威i6 2018款正式上市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7-11-28 14:16: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售价8.98-14.38万元 上汽荣威i6 2018款正式上市)

日前,汽车头条APP从上汽荣威官方渠道获悉,上汽荣威i6 2018款已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8.98-14.38万元。16T车型为3款售价9.48-11.38万元;20T车型共6款,售价为8.98-14.38万元。同时,荣威官方还为购买20T部分车型的消费者提供3000元支付宝红包,其20T车型的实际售价为8.98-14.08万元。

上汽荣威i6 2018款与2017款相比外观方面并无太大变化,依旧采用荣威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风格以稳重、精致为主。

新款荣威i6在部分车型增加了非常实用的配置,与2017款车型相比,2018款荣威i6 20T手动豪华版增加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侧气囊;2018款荣威i6 20T自动旗舰版和20T自动互联网智享版更换为后多连杆独立悬架、17英寸轮毂;同时,2018款荣威i6 20T自动互联网智享版还增加了侧气帘,进一步增加了车型的被动安全性能和竞争力。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搭载1.0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6T车型搭载1.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最大扭矩170牛·米;20T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提供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供消费者选择。

荣威i6自今年2月份上市以来便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在荣威i6身上从来就不缺少像是“最美中国车、最智能互联网轿车”等美誉。此次,荣威i6 2018款车型正式上市,部分车型上配置的增加,以及20T车型的3000块优惠都足以说明,上汽荣威这次绝对是带着诚意而来的,让我们共同期待荣威i6在之后的表现吧!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