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先供中国市场 雷诺将推出Kwid纯电动版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7-11-27 14:10: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先供中国市场 雷诺将推出Kwid纯电动版)

日前,雷诺-日产-三菱联盟CEO卡洛斯·戈恩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确认,雷诺将为旗下小型SUV Kwid车型推出纯电动版本,并首先向中国市场投放。据悉,雷诺此前已经制造出了一批Kwid纯电动版的原型车,但官方还未透露该车的具体参数和推出时间。

“在中国,我们不能卖聆风,因为它太贵太高级;我们不能卖风朗,也太贵了;在中国我们卖什么?低成本电动车”,卡洛斯·戈恩对外媒说道,“我们派出了联盟工程师,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低成本的Kwid EV。我刚刚在中国试驾了这款车,它是一款机械素质很好的低成本车型”。雷诺Kwid最初于2015年发布,其基于CMF-A平台打造。尺寸方面,Kwid的长宽高分别为3679/1579/1478mm,轴距2422mm,定位于一款小型SUV。

戈恩十分看重三大品牌联盟所带来的新产品研发成本的节约,特别是对于电动汽车。“在Kwid EV车型研发初期,研发工作由雷诺自行开展,因为当时我们也不清楚研发的方向是什么样的。当时,日产聆风有自己的技术,雷诺ZOE有自己的技术,三菱也开始自行研发纯电动车。但是现在我们要协同合作:一个平台、一套电池组、一套电动机”,戈恩说道。

在采访中,戈恩并未透露Kwid EV的发布日期,也未透露其价格、动力、续航等方面参数或信息,但其表示一旦Kwid EV在中国取得成功的话,雷诺还会将其出口至印度、巴西及中东地区市场。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