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带你看广州车展:最新进口车型大盘点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7-11-22 14:31: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带你看广州车展:最新进口车型大盘点)

如今在国内所能见到的进口车型,基本都可以挂上豪车的标志了,因为价位较低的进口车型差不多都已经实现国产,谁会多花钱买与国产版基本一致的海外版呢?但是如果你作为一个土豪那就不一样了,无论你是暴发户还是富二代,拥有一辆以上进口车才是身份的标志。

但话又说回来,无论你是穷一代还是富二代,有钱还是没钱,是买车还是不买车,都阻止不了网络上2017年广州国际车展的刷屏信息,海量的展出新车时不时地映入你的眼球,无论是谁也想多看上两眼。

作为和车叔一样爱看热闹的吃瓜群众,看车自然不嫌价贵,于是更多的目光便停留在进口车型的展台之上。既然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不听车叔唠叨几款是不是觉得不过瘾呢?

1、全新宾利欧陆GT

既然是看热闹,那么车叔就先给大家上点“硬菜”,第一道“菜”就是——全新宾利欧陆GT。时隔五年,欧陆GT终于进行了改革换代并于今年的广州车展在国内正式首发亮相。

从图上可以看出来,全新宾利欧陆GT外观虽然较老款并没有很大的变化,但是帅气还是那么地依旧。新车还是延续了宾利一贯的设计风格,网式的进气格栅方方正正,加上左右两侧的经典水滴造型的LED矩阵大灯,虽然不复杂繁琐,但是看起来就是那么高端大气上档次。

新车添加了一条银色的底线,从前轮后方的导气孔一直延续到性感的“臀部”,配合双门的设计以及拉长的车身美到不可言语言。车尾相比车头就显得更加激进,由于较长的溜背设计使得车尾较小,但尾灯、排气管口以及尾部线条的设计使得新车车尾在有限的空间里给了人们无限的想象。

新车内饰也是强的一塌糊涂,可以说是经典而不失奢华。与之前的老款相比,新车控制板面还是更加与时俱进,其仪表盘由曾经的机械式添加了全液晶式,多功能按键也比之前有所进步。新车最大亮点是首次采用“宾利三面反转中控面板”,可以通过旋转饰面的方式显示触摸屏、木饰面板以及典雅面板三种模式表盘。

充沛动力是每一款豪车的基本素养,宾利全新欧陆GT搭载了一台6.0T W12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70KW,峰值扭矩可达900牛米,可以说是拥有一辆别无它求。

2、劳斯莱斯全新幻影

既然说到宾利就不得不提及豪车中的老大——劳斯莱斯。本次车展首发的劳斯莱斯全新幻影真的是让人们垂咽三尺,但价位也是本次车展上数一数二的了,价格在700万元人民币左右,着实让车叔感到望尘莫及。

不说性能,单是外观劳斯莱斯全新幻影就已经对得起它的价位。相比与老款,新车变得更加方正,庄严的让人肃然起敬。家族传统的进气格栅搭配长方形的大灯加上宽大的轮毂,一切的一切都显得那么成熟稳重,这也是很多成功人士首选它的原因之一。

劳斯莱斯最注重的便是内饰的设计,全新劳斯莱斯幻影采用最新的浮雕式设计,除了标准的安全功能以外,其他任何地方只要你有钱都可以改成自己想要的模样,实实在在是有钱人的“玩具”。

劳斯莱斯全新幻影将搭载6.75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63马力,最大扭矩为900N·m,传动系统采用8速自动变速箱,比同是首发的宾利欧陆GT又高了一个档次。

3、全新宝马M5

相比于宾利和劳斯莱斯的遥不可及,我们还是来说一说宝马吧。本次宝马在广州车展上亮相了两款高端的进口车型——全新宝马M5和宝马6系GT。

我们先来聊一聊全新宝马M5,作为宝马5系的顶级性能版,新车在运动的基础上又添加可更多运动元素。

全新宝马M5相比于现款M5添加了更多的运动套件,黑色的进气格栅充满了运动气息加上前脸的棱角分明,充分证明了它是一个不太好惹的家伙。车身前侧加入了导气孔的设计,配以M5的标识彰显了其性能的身份。另外,车辆尾部造型相对收敛,所以下方配备了双边四出的排气,给人一种一踩油门能喷出火焰的感觉。

都说性能车型不在乎内饰,那车叔也不过多唠叨,直奔主题(反正我也没见过全新宝马M5的内饰)。新车作为一款性能车型,其动力自然不在话下,新车搭载了一台4.4T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不常见的,其最大功率为441KW,峰值扭矩750牛米,配备8速M 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需3.4秒,使得全新宝马M5表现非凡。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一套可以切换的四驱系统,可以在4WD、4WD Sport和2WD之间切换,满足不同的动力需求。追求速度的年轻人们,你们的机会到来了。

4、宝马6系GT

宝马6系GT是现款5系GT的继任车型,基于CLAR平台打造,那么与前任5系做出了那些改变呢?

作为宝马GT最新的轿跑车型,全新宝马6系GT外形上使用了全新的宝马家族设计,新车外观与5系GT相比还是变化不大,甚至细节都极为相似。换句话说,或许是因为宝马5系的外观已经做到极致,到了6系已经没有可以进步的地方了,唯一可以改变的就是减轻车体重量以及减小风阻系数。

内饰同样与现在主推的车型没有什么太大区别,不对称的中控设计写满了科技感,亮点在于中央悬浮式的大屏液晶显示器搭配了最新的ID6操作系统,集热敏按键、语音识别、触屏操控以及手势控制等操作方式于一体,使驾驶安全方便。

且不说外观和内饰与5系基本一样,就连动力也相差无几。新车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或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足够却没有长进。车叔认为宝马6系GT准备的有些太过仓促,新车在各方面同上一任车型几乎没有太大进步,让消费者有什么理由去多花钱购买它呢?

5、全新保时捷Cayenne

不知道为什么保时捷卡宴总是作为土豪们的座驾而出现,就比如车叔身边的那些土豪朋友总是热衷于卡宴。

全新卡宴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之后,相信大家都会发现全新卡宴与现款相比外观并没有什么很大的变化,甚至就连车的线条、前脸等都与现款保持一致。那么卡宴为什么依然被人们所热衷呢?这正是卡宴的牛逼之处,看似没有什么改变,事实上进步很大。

首先,全新卡宴虽然整体依旧延续了家族的整体设计,但是让人难以发现的就是新车比现款的长度增加了63mm、宽度增加了44mm、高度降低了9mm,而轴距却保持不变,远看的确看不出什么变化,同时车身采用了最新的轻量化车身。

其次,动力方面全新卡宴的入门级车型将装配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则为450牛米,均比现款要略高,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9秒,这比现款的的6.9秒的确快了不少。由此看来,卡宴还真的是有足够的魅力吸引着人们去购买它。

6、起亚Stinger

相信看过车叔文章的小伙伴们都知道,每次车叔要盘点豪车的时候总是会在最后加上一款适合平民的“大众车型”。毕竟我们要抛开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来直面现实。

起亚Stinger在广州车展上首发定位为中大型轿跑车型,新车的设计基于之前起亚的一款概念车的外形,这也是起亚Stinger看起来具有未来感的主要原因。此次上市的车型包括GT和GT+两个版本,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说到起亚Stinger的外观绝不是一句两句可以表达准确的,虽然起亚的很多车型都倾向于轿跑的行列,但是像起亚Stinger这款车的的设计确实鬼斧神工。新车前脸满布进气格栅,两个近似三角形的大灯就像一双愤怒的眼睛死盯这前方,整个前脸极具攻击性。宽大拉长的车身,十分符合一个中大型轿车的标准,溜背式的车型也是一个合格的轿跑。

起亚Stinger同样采用整车进口的形式在中国发售,两款车型分别为27.98万和31.98万的售价也是较为亲民。虽说车叔很喜欢这款车,但是毕竟作为一辆韩国车,造型再帅气也只能赚赚回头率罢了。

至此车叔给大家介绍了本次广州车展的众多车型,唯独进口车篇写的我是春心荡漾,毕竟作为一个爱车人士,拥有一辆帅气又昂贵的豪车是一生的追求之一。虽然这么说,但还是劝大家购车时要理性消费,有多大能力就买多贵的车。言归正传,将来大街上虽然不会是进口车的天下,但是相比自主与合资车型,进口车型总归会有它的优势,如果你想拥有一辆,那么这次的广州国际车展一定不要错过哦。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