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五大自主品牌2018新车计划曝光,谁更有看头?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7-11-21 13:29: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五大自主品牌2018新车计划曝光,谁更有看头?)

今年国内汽车圈儿最后的的一次年度盛宴——广州车展已经于上周末落下帷幕,除了琳琅满目的首发新车和上市发布会之外,各大企业,尤其是那些自主品牌的领导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出的新车规划无疑是人们最为关注的信息。那么,目前都有哪些热门自主品牌曝光了他们的新车规划呢?

1.WEY

明年第一季度,WEY将会推出首款PHEV插电式混动车型P8,接下来还会推出VV6、VV7X、P8X三款燃油车以及VV5s Hi4、VV7s Hi4两款混动车型。同时除了这些产品以外,WEY还会有新技术的匹配应用,将会推出多款四驱车型。

2.长安

长安汽车副总裁李伟先生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长安将在2017年末至2018年投放4款新车,包括睿骋CC、全新逸动、新一代CS35及新款悦翔V7。其中,睿骋CC将首先于今年12月底上市,后续车型也都将采用与睿骋CC和全新逸动相同的最新设计语言。

3.名爵

上汽名爵也于此前公布了其未来两年的新车计划,其中明年将会推出三款新能源车型,包括名爵6插电式混动版以及基于名爵ZS打造的纯电动版以及插电式混动版车型。而在2019年将会推出一款全新的小型SUV和7座SUV。

4.荣威

荣威方面,其将会在明年进一步完善RX系列产品阵容,其中包括一款全新的小型SUV荣威RX2以及一款中大型SUV荣威RX8。据悉,荣威RX8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以及七座布局,并有望搭载2.0T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

5.吉利(领克)

目前吉利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新车规划,但可以肯定的是吉利将在明年全面进入3.0精品车时代。吉利汽车的3.0时代以博瑞为开端,在去年正式步入正轨,先后推出的博越、帝豪GS、远景SUV、帝豪GL等均成为了车市热销。而明年还将有一大批新车重新定义吉利的造车理念,动感、精致、自信、激扬成为吉利产品新的标签。

领克方面,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将在明年推出领克01插电式混动版和领克03两款新车。其中,领克03是一款中型或中大型轿车。

从这五大自主品牌的新车规划来看,除长安将会推出三款轿车之外,其他品牌均以SUV车型为主,而且将SUV的产品矩阵进一步丰富,几乎将小型、紧凑型、中大型这三个级别全领域覆盖。看来,SUV和消费升级已经成为当今市场不可阻挡的大趋势。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