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软银与本田研发公司合作 在日本研发测试5G通信技术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7-11-20 14:25: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软银与本田研发公司合作 在日本研发测试5G通信技术)

据外媒报道,软银(SoftBank Corp.)与本田在本月16日共同宣布,软银将与本田研发公司(Honda R&D Co., Ltd.)开始磋商一个合作研究项目(joint research project),旨在加强互联车辆技术,从而实现移动设备产品、车俩及各类应用设备的网络连通,为用户提供新的体验与价值。两家公司将共同合作,将在未来采用第五代通信系统(5G)标准。

据报道,在2018财年内(始于2018年4月1日),软银将在本田研发公司旗下的日本高师地区的测试场地(Takasu Proving Ground)安装5G基站,两家公司将在5G网络环境下开展研发工作。

两家公司将利用本田旗下的封闭式测试场(高师测试场地)共同研发高速切换技术(high speed handover technology)、车载天线技术,当车辆高速行驶时,可实现通信基站的平稳切换。

此外,双方还研发在研发信号恢复及数据处理技术,确保网络信号微弱/失去信号时,可恢复区域内的信号,或在信号微弱时,确保区域内发数据发送/接收。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