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2017广州车展最值得看的车型都在这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7-11-20 13:26: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17广州车展最值得看的车型都在这!最迟明年年中都将正式上市!)

2017年广州车展正式开始了,作为每年的最后一个车展,广州车展向来成为了各大车企第二年上市新车的预展,而在此次广州车展上依旧是这样,特别是在目前这个大家都在推出SUV的时代里,很多的厂商都推出了他们将会在明年上市的新款SUV,当然也有其他车型。今天要说的这五款车型就是我们认为在此次广州车展上最值得看的五款车型,他们其中有一个已经在车展上公布了价格,而其他没有公布价格的也将都将会在明年正式上市。

车型:保时捷卡宴

上市时间:已上市

售价:99.8万至199.8万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Cayenne和现款车型拥有较高的相似度,不过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相比现款更大,车身姿态看起来更加低矮,颇有些性能车的味道。新车还将配备动态照明系统的全LED前大灯组,可以实现各种照明模式等。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保时捷Cayenne的车身尺寸为4918×1983×1690毫米,轴距为2895毫米,相比上一代车型长度增加了63毫米,而高度则降低了9毫米。此外,新车的后备箱空间较上一代车型增加100升。尾部变化最大的地方在于更换了和全新Panamera相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点亮后绝对拥有不错的回头率。

全新Cayenne Turbo的外观更加凶狠激进,前保险杠格栅采用熏黑装饰,同时前大灯组也采用了熏黑处理。尾部设计上,新车同样采用了熏黑尾灯组,同时夸张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进一步表明身份。

内饰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台大尺寸液晶屏幕不可或缺,并且大幅减少物理按键,转而采用触控式的操作。挡把除更换全新样式的造型外,两侧按键同样替换为触控式的设计。

配置方面,Cayenne 3.0T车型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了LED大灯、19英寸轮毂、无钥匙启动、主动刹车、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前排座椅14向调节、智慧互联升级版系统、SIM读卡器等。

全新Cayenne在科技配置上也提升明显,除了主动PASM减震器系统之外,其他所有底盘系统均为新开发的配置,并首次配备了电动后桥转向。热衷驾驶的车主还可以选装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PDCC)防倾翻稳定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Cayenne的入门版车型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官方宣称该车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5.9秒。全新Cayenne S搭载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0马力,最高车速达到265km/h;而全新Cayenne Turbo将搭载一台4.0升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峰值扭矩为77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3.9秒。传动方面配备的是8速Tiptronic S手自一体变速器。

车型:哈弗H4

上市时间:明年第一季度

外观方面,新车与全新哈弗H6十分相似,并且同样推出了红标与蓝标两个版本车型,红标版本车型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大灯组内进行了熏黑处理。蓝标版本车型采用了分体式格栅设计,蜂窝状的下进气格栅增加了动感,雾灯区域加入了银色护板装饰,同时新车的前大灯造型更加细长,线条更加凌厉。

车身侧面,两个版本车型除轮毂造型外基本保持一致,车身比例很协调,侧面线条简单干练。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4定位介于H6和H2之间,车身尺寸相比H6有所减小,红标版车型长宽高尺寸为4420×1845×1695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蓝标版车型长宽高为4410×1845×1695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

哈弗H4内饰为非对称式设计,采用黑色与棕色配色方案,并在细节处加入银色镀铬装饰,提升了档次感。新车配备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液晶显示屏、一键启动与电子手刹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千瓦,峰值扭矩为225牛米。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千瓦,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车型:林肯新领航员

上市时间:明年第一季度

林肯新一代领航员基于福特全新征服者平台打造,造型借鉴了之前发布的领航员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其定位为全尺寸SUV,新车未来将通过进口方式引入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新一代领航员沿用了之前发布的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林肯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网状进气格栅中央嵌入了标志性的林肯品牌LOGO,两侧大灯尺寸略显夸张,内部融入了LDE光源。前保险杠造型硬朗,搭配下方的银色护板渲染强烈越野气息。侧面看去,新车线条硬朗,力量感十足,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方面,后保险杠线条健硕,散发出强烈肌肉感。贯穿式的尾灯组显得非常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了2+2+3七座布局,实用性很强。内饰布局简洁大方,中控台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非常霸气,触控屏的应用使得中控台的物理按键减少了很多。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抬头显示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全景天窗、 Revel Ultima音响系统、SYNC 3多媒体系统以及无线充电系统等等。

动力方面,新一代领航员搭载的是一款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款10速自动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林肯新一代领航员依旧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前后悬架非别选用双叉臂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这使得其越野性能要比大部分城市SUV表现得更加出色。

车型:上汽斯柯达柯珞克

上市时间:明年第一季度

在推出柯迪亚克之后,斯柯达进一步的加快了自己的SUV步伐,在欧洲利用KAROQ(柯珞克)垂直替代了YETI,在国内通过专业的团队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将其直接国产,与逍客等车型一同拼杀在紧凑级SUV的细分市场中。

与很多采用凶悍气息的SUV相比,柯珞克(KAROQ)在设计风格上更加友好,但这并不意味着斯柯达在SUV细分市场上选择了保守的策略,相反,它旨在谋求在更广泛的消费者中的共鸣。欧洲版本的车型长度为4380毫米,车身宽度为1840毫米,而前后轮轴距为2638毫米,采用与奥迪A3相同的平台生产,而国产后的柯珞克(KAROQ)将会进行加长,尺寸将为4432毫米/1841毫米/1614毫米,轴距也会比欧洲版本长50毫米。

对于整车而言,设计语言与斯柯达目前所沿用的风格十分吻合。拥有着较高颜值的柯珞克(KAROQ)还提供了可选择的全LED前大灯以及标准化的LED尾灯配置,其余的设计亮点还包括了垂直的双板条散热格栅设计以及与兄弟车型西雅特Ateca以及大众途观相似的车身线条等。

内饰部分,可以看出柯珞克(KAROQ)在技术方面也进行了很大的升级,信息娱乐系统得到了最新版的改进,仪表盘实现了全数字化。

动力部分,这款车搭载的是1.2T或者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85千瓦)和150马力(110千瓦)。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搭配的预计是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

车型:广汽传祺GM8

上市时间:明年上半年

传祺GM8基于广汽传祺C级平台打造,厚重感十足的车头、庞大的车身带来非常沉稳的感觉。车头采用大尺寸的多横幅进气格栅,两侧与前大灯的装饰线条相连,并向两侧延伸,看上去十分霸气。单个大灯依然采用四灯头LED光源的设计,看上去并不陌生。前保险杠中央或安装了毫米波雷达,新车或将配备主动巡航、自动刹车等功能。

车侧的线条相对简约,硬朗的高腰线很抢眼,多辐造型的双色亮面合金轮毂看上去很健硕。平直的车顶线条有助于最大限度营造驾乘空间,悬浮式的车顶更添一分时尚感。车尾采用贯穿式LED尾灯,美观、大气、辨识度高,下部采用的是两侧共双出的尾排布局。

内饰设计及配色比较注重营造舒适与豪华的氛围,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烤漆装饰板,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功能丰富的多媒体系统、车联网系统、三温区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等,都体现了GM8豪华商务的定位。排挡位于中控台左侧,更便于操作。车内座椅采用2+2+3的布局,第二排座椅具备丰富的调节功能,配合两侧的侧滑门,人性化体验更为全面。

动力方面,传祺GM8或将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