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首款小型SUV明年国产 大众在华发起SUV新攻势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7-11-16 13:46: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首款小型SUV明年国产,大众在华发起SUV新攻势)

11月15日,大众汽车在广州车展开幕前夕,于广州之窗举行的“预赏沙龙”活动上发布了全新概念车T-ROCSTAR。目前,T-ROCSTAR车型已确定将于明年在一汽-大众实现国产。

在发布会现场,大众中国CEO冯思翰表示,未来大众在华销售的SUV车型将增加至10款,同时还将超过10款以上的新能源车型和现有产品的换代及改款车型问世。

对于未来的产品规划与国内市场的布局上,冯思翰博士透露,大众在华将还针对SUV车型展开一系列攻势。其中第一波攻势将于2018年打响,计划推出4款全新车型。在2019及2020年,第二波攻势也将随即展开,两年内将有6款全新车型进入中国市场。

大众汽车品牌全球设计师Urs Rahmel向到场媒体及嘉宾T-ROCSTAR概念车的设计进行了全面解读。

大众T-ROCSTAR概念车的外形采用了大众最新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与海外版T-Roc车型相似,前脸造型呈现出T字型,其前大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同时采用了全新的日间行车灯设计,整体造型更加精致。

车身造型与海外版T-Roc车型保持一致,掀背车型的视觉效果使整车造型更显运动。车尾部分,同样针对海外版车型进行了小幅度修改,尾部两侧反光条以及排气装饰口造型发生了变化。

内饰方面,根据大众官方发布的图片显示,T-ROCSTAR概念车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双色设计来增强年轻感。中控台造型采用的是最新家族化设计,全新液晶仪表、8.0英寸中控屏都将出现在配置单中。

动力方面,大众并没有公布其具体配置,未来国产后的T-ROCSTAR车型预计将搭载1.2T发动机和1.4T发动机,并提供两驱/四驱两种驱动方式。

目前,大众在华国产的SUV车型途观和途昂在市场均有着突出的表现,到2025年,大众将在SUV和新能源领域还将推出超过30款全新车型。届时,大众的市场表现还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