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新势力 新能源准生门槛降低吸引“野蛮人”入场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7-11-14 14:39: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势力 新能源准生门槛降低吸引“野蛮人”入场)

为了快速提升新能源汽车的产销量,国家相关部门向符合要求的15家企业核发了新建纯电动车生产资质,其中包括北汽新能源、长江汽车、前途汽车、奇瑞新能源、江苏敏安、万向集团、江铃新能源、重庆金康、国能新能源、云度新能源、知豆、速达、合众、陆地方舟及江淮大众等15家企业。而颇受关注的互联网造车企业虽然没能获得资质,却仍旧虎视眈眈,通过与传统汽车企业合作的方式,尽快推进产品落地生产。

虽然没有获得纯电动车的生产资质,但是并没有影响蔚来汽车的量产化节奏。实际上,蔚来汽车一开始就计划以代工的形式进行量产,因此早在2016年就与江淮签订了代工合同,近日,记者获悉蔚来汽车的首款量产车型ES8将于12月中旬上市,这是互联网造车企业真正实现市场化的首款产品。

同样选择代工模式的还有小鹏汽车,该公司牵手海马汽车(5.200, 0.00, 0.00%),不但第一款量产车已于近日下线,而且该车已经登上了工信部的产品目录,目前正在申请进入各个地方的新能源补贴目录。

威马汽车的造车背景虽然不是互联网企业,但却是产品量产化进程即将落地的企业,该公司的首款量产车正在进行耐久性测试,位于温州的新能源汽车工厂建设也进入了尾声,对目前的威马汽车来说,急缺一张“准生证”。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