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欧宝重组计划先瞻 将与PSA共同研发电动车技术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7-11-09 13:46: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宝重组计划先瞻 将与PSA共同研发电动车技术)

据法兰克福汇报(Frankfurter Allgemeine Zeitung)报道,欧宝将减少旗下车型数量,以聚焦在部分高利润车型上,并且将会为PSA集团研发电动车技术。

PSA集团于8月份从通用收购欧宝业务。法兰克福汇报星期一报道称,欧宝的采购业务也将与母公司PSA合并,并且将会在新的市场领域参与角逐,而这是此前在通用旗下是不被允许的。

据报道,以上变化是欧宝重组计划中的关键部分,而星期四,欧宝CEO Michael Lohscheller将在靠近法兰克福的总部Ruesselsheim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重组计划。PSA CEO 唐唯实也将参加此次发布会。

欧宝的技术中心位于Ruesselsheim将会被打造成提供工程服务的能力中心,主要聚焦在PSA旗下所有车型的电气化发展上。PSA也希望欧宝能够缩减劳工成本,以及减少大力度的折扣活动等,从而确保汽车成本价接近标价。

未来,欧宝所有的车型都将基于PSA的技术打杂,包括采用其平台、引擎和变速器等。借此,欧宝也可尽快达成燃油经济性和CO2减排目标。

重组计划公布后,唐唯实也公布了类似的战略,希望欧宝加入PSA之后能够实现盈利。欧宝计划在2019年达到收支均衡,在2020年使营业利润率达到2%。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