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Waymo测试自动驾驶汽车无需安全监护人员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7-11-09 13:39: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Waymo测试自动驾驶汽车无需安全监护人员)

据外媒报道,谷歌自动驾驶部门Waymo正在加利福尼亚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此次测试没有驾驶员的安全监护。Waymo计划在未来几个月推出无人驾驶汽车。在葡萄牙里斯本举办的网络高峰会议专题演讲中,Waymo CEO John Krafcik展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显示的是Waymo研发的无人驾驶汽车在亚利桑那州的道路上行驶,并且不需要安全人员监护。据他透露, 目前在菲尼克斯地区,Waymo研发的无人驾驶汽车可以自主行驶,无需预先为其设定路线或者提供其它帮助。

Krafcik表示:“这不只是一次简单的自动驾驶测试或者演练,它标志着Waymo以及自动驾驶技术迈入了新的阶段。”其它的汽车制造商已经在加利福尼亚州、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亚利桑那州以及美国其它州的公共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但测试车辆上都有安全人员监控。Waymo表示,自今年10月中期以来,亚利桑那州开始放宽政策,允许自动驾驶汽车在没有安全人员监护的模式下进行测试。

今年10月,Waymo向媒体以及分析师展示了其无人驾驶汽车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亚特华德私人测试中心行驶了7分钟。Waymo还推出了用户接口技术(user interface technology),包括一排按钮可供乘客启动、泊车以及寻求帮助时使用,并且还配备了两块屏幕以显示车辆的行车路线并且还可以360度全方位显示车辆周围环境。

过去的8个月以来,Waymo在亚利桑那州钱德勒(Chandler)推出了自动驾驶叫车试点项目,一部分市民体验到了这项技术。Krafcik表示,Waymo计划将无人驾驶汽车的行程范围扩大至600平方英里,基本相当于伦敦市的面积。他表示:“自今年年初开始,就有乘客在安全监护人员的监护使用我们的无人驾驶汽车上班、上学、去参加足球训练或者去其它地方。并且很快,他们将可以使用Waymo研发的全自动驾驶汽车。”

今年12月,当Waymo从谷歌分离出来时,Krafcik表示,Waymo正在开发一些列的商业计划,将其自动驾驶技术商业化。Krafcik在演讲中表示,Waymo将叫车试点作为推广其自动驾驶平台的初始项目。Krafcik 表示:“因为我们看到共享汽车领域的潜力巨大,公众将首次体验到Waymo的无人驾驶技术。”在过去的几年里,Waymo已与Lyft、Avis以及AutoNation开展了合作,以部署、管理以及维持其日益增长的自动驾驶汽车网络。Waymo与FCA合作推出了100辆Pacifica minivan,后者搭载了Waymo研发的自动驾驶技术,目前仍有500多辆汽车在开发中。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