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宝骏510 10月销量为4.5万辆 超越哈弗H6?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7-11-06 13:22: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宝骏510 10月销量为4.5万辆,超越哈弗H6?还是太年轻了)

上月虽然宝骏510突破了4万辆,但仍不能超越神车哈弗的地位,截止今年9月,哈弗H6已经连续54个月排名SUV榜第一名。自从五菱有了“秋名山”车神的名称之后,五菱宝骏每打造一款产品,都会是潜在的黑马,以低价快速杀入市场。

11月3日,宝骏汽车官方公布了宝骏510最新的10月销售数据,上个月宝骏510销量高达45047辆,环比增长10%,超越9月份的41031辆,继续一路高歌。再是以如此的增速,今年会出现宝骏510超越哈弗H6的特大爆点,终止其连胜的不败记录吗?

五菱宝骏的车型,都很好的切入中国消费者的购车习惯,低价大空间,加上有不错的颜值,很接地气,就已经保证销量不会太难堪。为了迎合更多的消费者,特别是不习惯开手动挡车型的女性用户,宝骏也推出了510的自动挡,为了凸显高级感和运动感还别有心思的设计成“旋钮+拨片”的换挡方式,但采用的还是成本较低、普及率不高的AMT变速器,严格意义上讲只是一款“智能手动挡车型”而已。

哈弗H6已是市场的沙场老将,之所以会获得成功,还得靠战略啊。细数一下H6的在售车型,涵盖1.3T、1.5T和2.0T,手动、双离合到手自一体,共34款车型,能不火?再有,长城还多次官降力保销量,9月以来,长城汽车先后发布至少3次官降信息,旗下哈弗H6 Coupe、哈弗H6运动版、哈弗H7等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官降,对销量有一定的提振作用。

9月哈弗H6销量为45161辆,10月宝骏510为45047辆,只是多出了114辆,只要哈弗H6保持微弱的增长,就能轻松压制宝骏510继续夺冠。

曾有网友如是说,“知根知底或许是宝骏510最大的硬伤,其实宝骏510离冠军其实很近,只是太心急,每次都过早的公布了自己的销量数据,让自己在竞争对手面前暴露的一塌糊涂,在结合长城每次销量几乎是最后才公布,所以,你懂的!”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