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上汽大众明年将推4款新车 SUV家族更丰富

来源:网上车市 2017-11-03 15:39: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汽大众明年将推4款新车 SUV家族更丰富(图))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旗下布局有Polo、朗逸、全新途观L和全新途安L等车型,涵盖了轿车、SUV以及MPV细分市场。截至9月初,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累计实现销售超1480万辆,并连续多年获得单一品牌销量冠军。网上车市梳理了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新车规划后发现:2018年,上汽大众(大众品牌)预计将推出T-Cross、新一代Polo、新一代朗逸以及TiguanNF PHEV(途观插电混动版)4款新车,均基于MQB平台打造,SUV家族阵容更加丰富。

T-Cross

从假想图来看,T-Cross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组融为一体,外围包裹了一层银色镀铬条。下保险杠采用类似“X”式造型,并配有黑色外包围。新车尾部造型较为饱满,下方带有银色护擦板。

动力方面,T-Cross或将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4T以及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5kW、110kW、140kW,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一代Polo

新一代Polo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采用大量轻量化材质,车身大幅减重。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单幅镀铬装饰,搭配两侧大灯内部的折线状LED日间行车灯,倒梯形的下进气格栅和雾灯采用分体设计。

海外版新一代Polo动力系统搭载1.0L三缸自然吸气、1.0TSI三缸涡轮增压以及1.5TSI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GTI车型换装了一台2.0TS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47kW,峰值扭矩也提升到了3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Tiguan NF PHEV(途观插电混动版)

Tiguan GTE概念车的外观设计与燃油版车型相似,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动力系统搭载由1.4TSI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160kW。新车配备13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50km,最高车速为130km/h。混动模式下,Tiguan GTE概念车的油耗仅为1.9L/100k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1秒。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