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风行CM7将搭2.0L发动机 售价将下调

来源:网上车市 2017-11-02 11:17: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成本更低!风行CM7将搭2.0L发动机 售价将下调)

风行CM7是东风风行旗下的高端商务MPV,在售车型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风行CM7将推出2.0L车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8.8L。新车售价有望进一步下探(现款12.69万起售),且相比在售的2.0T版本,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大降20%。

风行CM7 2.0L车型搭载一台代号为DFMB20-I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风行F600L 2.0L车型一致,额定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达到200Nm,动力优于江淮瑞风M4 2.0L车型。新车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8L,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风行CM7 2.0L车型外观预计与现款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三横幅式的镀铬前进气格栅,将品牌“LOGO”镶嵌其中,雾灯为圆形设计,附近区域配有银色镀铬装饰。车身长宽高为5150*1920*1925mm,轴距为3200mm。内饰方面,新车或将采用大面积软质材质,配8英寸中控台液晶显示屏,还有望带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EPS电动助力转向等实用性配置。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