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长城WEY VV5将推出1.5T车型 成本降低-售价下调

来源:网上车市 2017-11-02 11:10: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长城WEY VV5将推出1.5T车型 成本降低-售价下调)

WEY VV5是长城WEY品牌的第二款量产车型,于今年8月31日正式上市,目前在售车型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WEY VV5将推出1.5T版车型。新车外观将延续现款设计风格,动力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现款2.0T车型(每百公里油耗为7.8升),油耗大幅降低至每百公里仅为6.8升,并且价格也有望更加亲民,或将13.5万元起售。

VV5目前在售超豪型与旗舰型两款配置车型,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VV5超豪型的售价为15万元,包含有5%的消费税。配备1.5T发动机后,对应税率降至3%,下调了2个百分点。以15万元的售价为例,排量下调可相应降低3,000元,参照蓝标哈弗H6 Coupe2.0T车型(售价12.58万元)与1.5T车型(售价10.90万元)的价格比例,VV5增搭1.5T发动机后售价有望为13.5万元起售。

VV5搭载由长城汽车自主研发,代号为GW4B15的1.5T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达285Nm,并且集成中置喷油器、缸盖集成排气歧管、二级变排量机油泵、进排气双VVT、双回路冷却系统等技术,可进一步降低油耗。

VV5的外观采用WEY家族式的“黑豹”仿生学设计,车身线条较为饱满。前脸采用六菱形的蜂窝状进气格栅。新车全系搭配LED车灯,转向灯发光方式为由内向外点亮的流水样式,三个竖直的LED灯组与品牌LOGO相呼应。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