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全新名爵:6秒破百/预计12万元起售

来源:网上车市 2017-11-02 11:08: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全新名爵6明日上市 6秒破百/预计12万元起售)

全新名爵6是上汽乘用车基于MG E-motion概念车打造的首款量产车型,已于10月11日首发亮相。网上车市从上汽乘用车官方获悉:全新名爵6将于明日上市,新车相比老款在外观和内饰以及动力进行了全面升级换新,换装1.5T发动机后0-100km/h加速仅需6.6秒。据了解,该车或将推出7款配置车型,预计12万元起售。

全新名爵6采用盾形点阵式前进气格栅,内部选用网格状样式,将品牌LOGO镶嵌其中,并通过镀铬饰条与远近光一体的前大灯组相连。下方使用三段式设计,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周围配有银色饰条,雾灯区还带有黑色包围。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8*1462mm,轴距达2715mm。

全新名爵6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10.1英寸镶嵌式液晶显示屏,并运用银色镀铬条进行装饰。另外,新车将率先搭载斑马智行2.0互联网系统,该系统具备精微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智能地图等功能,还可无限迭代升级,满足互联出行的即时同步需求。

全新名爵6换搭上汽“蓝芯”SGE 20T(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国际先进的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高达124kW,峰值扭矩250Nm,参数全面优于现款1.8T车型。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