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现代再次挖角宝马工程师 负责捷恩斯车型架构设定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7-11-02 10:09: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现代再次挖角宝马工程师 负责捷恩斯车型架构设定)

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宣布已经聘请宝马另外一位工程师加入汽车豪华车品牌捷恩斯团队当中,主要负责汽车架构研发,以扩充旗下产品线来与德国竞争对手一较高下。

现代星期二透露,工程师名为Fayez Abdul Rahman,此次被任命为捷恩斯架构研发副主席,主要负责电气系统、初级产品研发的用户体验等汽车相关规格的设定。未来的焦点也主要放在提升捷恩斯汽车的性能和质量上。

Rahman现年58岁,来自德国,此前曾引导宝马多款概念车和平台架构的研发工作,包括7系、X系和高性能M品牌车型。

此次人事变动主要因捷恩斯希望在2020年左右将旗下的3款轿车产品线扩充至6款,主要是希望增加跨界车。

Rahman加入现代之前,宝马M品牌前负责人Albert Biermann也加入了现代汽车。Biermann现在主要负责现代、汽车和捷恩斯品牌高性能及性能车型的研发工作。未来由Rahman主导研发的新车架构将逐渐被应用到现代汽车集团其他车型当中,以此来提升其旗下车型在欧洲高端汽车市场的竞争力。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