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核心部门成本优化 大众集团第三季度收入增长15%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7-10-31 13:37: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核心部门成本优化,大众集团第三季度收入增长15%)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表示因核心轿车部门成本削减促使第三季度的收入增加了15%。在“柴油废弃排放丑闻”爆发两年后,大众花费了几百亿欧元来重新定位其业务,为旗下所有车型推出电动版和移动数字服务以吸引更多的客户。

大众集团本周五表示,特殊项目前的息税前营收增长至43.1亿欧元(50.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7.5亿欧元。运营利润,包含“排放丑闻”支出,下滑了48%至17.2亿欧元(2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大众集团营收可能超过了去年同期的2173亿欧元,增幅达4%。

大众集团前9个月的特殊项目前的营收增长至132亿欧元;2016年同期为113亿欧元。扣除特殊项目后,前9个月利润增至106亿欧元;2016年同期为86亿欧元。大众集团增加了几款SUV品牌,比如:大众Atlas、斯柯达Karoq以及西亚特Ateca,吸引了大量客户的购买。此举一方面弥补了大众排放丑闻的损失,同时也为其电动汽车的研发提供了大量的资金。

大众表示,从2017年6月至2017年9月30号期间,已经花费了26亿欧元用于升级柴油发动机。上个月,大众宣布“柴油排放丑闻”已总计花费250亿欧元。尽管仍在面临诉讼和调查,大众依然增投了一个200亿欧元的项目,即截止2030年,为旗下所有车型推出电动版。

大众提高了年度利润预期,并期望营业利润率略微超过原先制定的目标6%-7%。大众第三季度现金收入达18.5亿欧元,前9个月营收增长了6.8%,达到1709亿欧元。大众首席财务官Frank Witter表示:“前9个月的营收状况让我们对全年的营收充满了信心,同时它也为我们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麦兹勒银行分析师表示:“大众开始慢慢地从排放丑闻的阴霾中走出来,第四季度的利润将还会增加。”

大众集团旗下品牌大众汽车,保时捷,斯柯达,西雅特利润增长,但奥迪和宾利因销量下滑,利润下降。

大众汽车因采取了成本优化措施,前9个月的特殊项目前营收成翻倍增长,到达25亿欧元。

2017年奥迪前9个月销量略微下滑,只有110万辆;前9个月的特殊项目前利润与去年同期持平,达39亿欧元。

斯柯达利润增长了28%,达到12亿欧元;西雅特利润增长了12%,达到1.54亿欧元。

宾利前9个月销量下降至7498辆;去年同期销量为7825辆;前9个月利润下降至3100万欧元;去年同期利润为5400万欧元。

由于销量增加,特别是新版帕纳梅拉销量的增长,保时捷前9个月利润微涨,达到29亿欧元;去年同期利润为29亿欧元。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