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福特重组管理层提升竞争力 4大高管将自愿离职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7-10-26 13:52: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福特重组管理层提升竞争力 4大高管将自愿离职)

据外媒报道,福特首席执行官Jim Hackett为提升福特竞争力,重组管理层,4名福特高管将离职。福特于本周二(2017.10.24)表示,福特全球市场部、质量部、人力资源部和战略部主管可于现在或者今年年底自愿离职。而林肯全球总裁葛皓华将(Kumar Galhotra)升任福特首席市场官。此举是因为福特北美汽车销量下滑以及福特开始转向其他的汽车业务。此次人事变动是福特公布第三季度财报两天后宣布的。

Stephen Odell目前担任福特全球营销部、市场部和服务部执行副总裁,在福特工作了37年,即将卸任。Galhotra将接替Stephen Odell营销工作,而销售和服务部门的工作将由其它人来接管。

Bennie Fowler目前担任福特质量部和新车发布部副总裁,在福特工作了27年,即将卸任。Linda Cash,将接替Bennie Fowler的岗位。Linda Cash目前担任福特欧洲生产部门副总裁。Dale Wishnousky将接替Cash担任欧洲生产部门副总裁。

John Casesa目前担任福特全球战略部门副总裁,将于2017年11月1号正式卸任。John Casesa此前是华尔街的一名银行投资人,于2015年进入福特工作。

Birgit Behrendt目前负责福特全球动力总成采购以及全球采购业务,将出任商业部、联合投资部、企业联盟部副总裁,此部门为新设部门。

Felicia Fields目前担任福特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裁,即将卸任。Kiersten Robinson目前担任福特全球市场部人力资源部执行理事,将临时出任人力资源部主管。

Joy Falotico目前担任福特信贷部首席执行官,直接向福特CEO Jim Hackett汇报工作,而此前,Joy Falotico直接向首席财务官 Bob Shanks汇报工作。

今年5月,Hackett接替Mark Fields担任福特首席执行官。他表示,我们的愿景是成为最值得信赖的汽车公司,为市场提供优质汽车。我们将继续改组我们的管理机构,为客户和股东创造最大的价值。我们现在所做的调整,将进一步在福特全球市场及运营当中整合资源,提高效率。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