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特斯拉上海建超级充电站 可同时为50车台充电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7-10-24 14:31: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特斯拉上海建超级充电站,可同时为50车台充电)

汽车头条APP了解到,10月23日,全球最大特斯拉超级充电站正式在位于上海浦东新区丁香国际商业中心开启服务。该超充站配备50个超级充电桩,可同时为50台特斯拉进行超级充电。

全球规模最大,紧邻CBD

全新充电站命名为“上海丁香国际超级充电站”,紧邻陆家嘴CBD,区域内中高端住宅密集,是特斯拉车主的高度聚集地。

截止目前,特斯拉在上海拥有共计154个超级充电桩。长三角地区的超级充电桩数量也达到294个。此外,特斯拉还在此区域开设了14家体验中心及服务中心。

充电排队问题亟待解决

调查表明,利用特斯拉超级充电桩充电平均时间在1小时左右,在纯电动车领域难有产品可望其项背。但车主往往对充电桩数量少,排队等待时间较长等问题怨声载道。据统计,在北京地区,高峰时期特斯拉车主平均排队等待时间在1小时左右,加上充电时间往往超过2小时,大大低于超级充电站应有的效率。

如今,特斯拉已在华设立了超过700个超级充电桩,充电及服务网络覆盖全国170座城市。据知情人士称,2018年前,特斯拉计划将在华超级充电桩数量扩大到1000个,覆盖大西南地区、京津翼、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贯通全国各大区域连接线、自驾出行线路,特斯拉车主“充电难”的问题可得到大幅度缓解。

据悉,四年来,特斯拉车辆在华行驶里程已超过4.27亿公里,节省燃油5千万升。未来,特斯拉将继续布局充电网络、扩大体验店覆盖范围,让更多消费者加入绿色出行的阵营。

显而易见,新能源车已然毫无疑问成为了未来汽车行业的发展方向,纯电动车则更是目前各大车企计划中的重中之重。特斯拉作为全球领先的纯电动车企业,成为了众多新能源车企的标杆。而特斯拉计划在华建立工厂一事,更表明了特斯拉在华长远发展的决心。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