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工信部苗圩:今年新能源汽车产销量有望比去年增长30%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7-10-20 13:14: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工信部苗圩:今年新能源汽车产销量有望比去年增长30%)

十九大新闻中心举办“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党代表集体采访记者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回答了关于新能源汽车健康发展的相关问题。

苗圩表示,去年在新能源汽车发展过程中,出现了少量企业钻政策的空子进行骗补,我们已经对五家汽车制造企业进行了查处并处理。同时,修改完善了补贴政策规定,再加上去年年底,财政补贴政策退坡,退坡以后一段时间确实对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有一些影响。但骗补是少部分企业非法的行为,大部分企业还是好的。

苗圩指出,在去年政策调整后,年底产销量出现大幅度冲高,今年年初大幅度回落。但是到三季度,我国新能源汽车又恢复到正常发展的阶段,1-9月份累计产销量比去年同期都增长了30%以上,现在我们月产销规模接近8万辆,如果不出意外,今年年底可能会比去年大概有30%左右的产销量增长幅度。“下一步,我们还要密切关注这个产业的发展,采取各种有效措施,扶持这个产业发展。9月28日,我们刚刚公布了双积分管理办法,这就是支持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具体政策措施。”苗圩说。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