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俄罗斯新车市场开始复苏 宝马计划在俄罗斯投建新工厂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7-10-19 14:38: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俄罗斯新车市场开始复苏 宝马计划在俄罗斯投建新工厂)

据外媒报道,由于油价下跌以及西方国家对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制裁,俄罗斯的新车销售市场在经历了4年的萧条期后开始复苏,目前,宝马正考虑在俄罗斯创建一家工厂。宝马发言人通过一封电子邮件向 《欧洲汽车新闻》透露,目前,宝马正对其未来在俄罗斯建厂的可能性进行评估。宝马表示,从长远来看,宝马销量将在俄罗斯市场保持增长。

据《欧洲汽车新闻》透露,宝马在俄罗斯的合作伙伴Avtotor目前正在加里宁格勒(Kalingrad)工厂生产宝马轿车和SUV。因此,宝马很有可能将新工厂地点选在加里宁格勒。宝马认为Kalingrad 是创建新工厂的不错的选择,但尚未透露新工厂将生产何种车型。此外,据宝马透露,目前,宝马已同Avotor就未来合作达成了相关协议。

据欧洲商业协会(Association of European Businesses)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9月,俄罗斯汽车销售总量增长了11%。而宝马同期销量增长了6%。宝马预计今年其销量将增长11%,而今年年初,宝马对其今年销量增长的预估为4%。

此外,戴姆勒将于2019年,在莫斯科附近的一家新工厂开始生产奔驰轿车和SUV。

本文版权为盖世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盖世汽车)及作者。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