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2017年9月汽车销量排行榜:季节性回暖 朗逸井喷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7-10-16 13:36: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17年9月汽车销量排行榜:季节性回暖 朗逸井喷)

国内乘用车市场各大车企9月销量成绩单已出,盖世汽车研究院根据乘联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整理出乘用车市场2017年9月汽车销量排行榜,针对2017年9月乘用车市场销量表现分整体以及三大类型作一简析。

整体:环比回暖 同比略增

2017年9月份乘用车市场销量实现230.20万辆,较去年同期222.52万辆增幅3.4%。朗逸本月销量出现高潮,以5.35万辆的销量成为9月乘用车市场销量冠军。哈弗H6大比分落后朗逸,以4.52万辆的销量位居乘用车市场第二;宝骏510依旧稳健,以4.10万辆的销量位居第三;五菱宏光跌幅进一步扩大,以4.02万辆的销量排在第四。9月乘用车市场销量环比上升明显,本月有12款车型超过3万辆大关,前20车型中有6款车型月销量在四万辆上下,但是有12款车型同比出现了不同幅度的下跌,而增幅较大的车有3款分别是吉利博越、荣威RX5和宝骏310。

轿车:朗逸逆袭 全新英朗跌出前三

2017年9月份轿车市场销量实现116.41万辆,同比上涨4.4%。轿车市场销量冠军全新朗逸一枝独秀,销售新车5.35万辆,同比实现34.7%的增长。轿车榜单前20中同比普遍上升,只有全新英朗以及三款大众A级轿车出现了略微下跌。轩逸依旧领跑日系品牌轿车,9月以3.98万辆的销量成绩稳居第二,同比增幅5.7%。速腾9月以3.94万辆的销量成绩晋升前三,同比增幅15.3%,榜单老大哥全新英朗则出现了同比0.9%的下跌,9月以3.60万辆的销量成绩退居第四。

9月,自主品牌轿车依旧有两款进入前二十,宝骏310首次跻身前十,以2.17万辆的销量成绩略微领先帝豪EC7(2.11万辆),同比增幅308.8%。除此以外,雪佛兰科沃兹的销量同比出现了114.8%的增长,9月销量2.09万辆。紧凑型车依旧牢牢占据前二十榜单。

SUV:自主品牌增势明显

2017年9月份SUV市场销量实现97.67万辆,同比增长10.0%。哈弗H6本月跌幅再次扩大至15.2%,环比则出现了上涨,以4.52万辆的销量成绩夺得SUV市场第一。宝骏510持稳健态势,始终保持在四万台左右,9月销量以4.10万辆位列第二。途观9月销量领跑合资品牌,以3.35万辆的销量成绩进入前三,同比增长48.7%。传祺GS4则以3.05万辆的销量成绩位列第四,同比出现下跌10.8个百分点。

9月SUV销量前二十榜单中,有超过半数的车型同比出现了下跌,合资品牌跌幅较自主品牌略大,博越、荣威RX5以及帝豪GS同比增长依旧显著,豪华品牌奥迪Q5回归阔别已久的榜单,9月销量1.35万辆,同比增幅17.4%。

MPV:跌幅扩大 合资品牌前景看好

2017年9月份MPV市场销量实现16.12万辆,同比下跌27.5%,跌幅扩大 。五菱宏光9月销量4.02万辆,环比略有上升,同比跌幅扩大至29.1%。宝骏730跌幅有所扩大,9月销量2.09万辆,同比下降49.4%。别克GL8则保持高增长态势,9月以1.39万辆的销量成绩位列第三,增幅114.7%。

本月MPV前十依旧被老面孔占据,自主品牌中除五菱宏光和宝骏730外,依旧未能出现销量过万的MPV车型,而合资品牌中,日系MPV则始终处在相对稳定阶段,期待MPV市场出现新的增长点扭转颓势。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