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沃尔沃9月美国销量增1.6% 全新XC90大卖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6-10-10 13:25: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沃尔沃汽车集团9月在美国销量同比增长1.6%,前三季度则大涨26.2%。全新XC90同比飙升了一倍,仍是该品牌的最畅销车型,但XC60和S60销量大减,拉低了沃尔沃增幅。

根据沃尔沃汽车集团发布的最新数据,今年9月份其在美国市场零售销量为5,615辆,对比2015年9月的5,527辆,同比增长了1.6%。这是该品牌在当地连续第14个月实现增长。

今年前三季度,沃尔沃累计在美国销量达到58,532辆,对比去年同期的46,381辆,同比大涨26.2%。同一时期,美国整体车市销量仅同比增长0.3%。

美国是沃尔沃的一大重要市场,沃尔沃希望在该国能够将年销量恢复到10万辆的巅峰水平。迄今为止,2016年前三季度的累计美国销量仅占据了这一目标58.5%的比重。此外,美国车市自进入下半年以来持续下跌,9月份跌幅虽有所缩窄,但仍显得有些羸弱。豪华车在美也是不温不火。因此沃尔沃要想实现10万辆的目标将面临严峻的局势,产品阵容及对消费者的迎合度是其发展的关键。

沃尔沃正在推进其110亿美元的投资规划,打造SPA(可扩展产品架构)、CMA(紧凑模块化架构)等模块化汽车架构,并基于这些平台打造90系、60系和40系全新产品阵容。外媒报道称,V90、V90 Cross Country和全新长轴距S90L将于2017年年初上市。且2018年年底前,沃尔沃将推出60系列车型,其中包括新一代中型车XC60跨界车以及S60轿车。首款车XC40将于2018年抵达展厅。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