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大众全新Tiguan预售价格公布 27万元起

来源:网上车市 2016-09-29 13:19: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众全新Tiguan于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是现款Tiguan的换代车型,其有望于今年10月投放市场。网上车市从大众进口汽车了解到,大众全新一代Tiguan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接受预定,新车提供三种动力共4款车型,分别是280 TSI Comforline(1.4T舒适版)、330 TSI Comfortline(2.0T舒适版)、330 TSI Highline(2.0T运动版)、380 TSI R-line(2.0T R-line版)。预售价格为27万-39.9万元。

大众全新Tiguan 预售价
动力车型名称预售价(万元)
1.4T280 TSI Comforline(舒适型)27.0
2.0T低功率330 TSI Comfortline(舒适型)暂未公布
330 TSI Highline(运动型)暂未公布
2.0T高功率380 TSI R-line39.9

外观方面,全新Tiguan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个车身的所有线条看上去都很“整齐”;发动机舱盖的线条与车身侧面的腰线相呼应,LED前大灯组与横幅进气格栅连为一体,日间行车灯样式相对简单。新车的整体感觉都要比现款车型更加的硬朗,尾灯也一改之前的圆润,LED光源的尾灯点亮后组成“F”造型。全新Tiguan R-line版车型使用了全新的包围,同时在增加了专属标识,更加凸显运动气息。

全新Tiguan内饰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相比现款要更加的简洁;取消了之前夸张的8个空调出风口,中控台略偏向驾驶员侧,加入了8英寸多媒体屏幕,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增添了一定的运动性。新车装配了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仪表盘,可与HUD数字抬头显示和中控屏幕实现三屏互动。

全新Tiguan的长宽高分别为4486*1839*1632mm,轴距为2681mm,尺寸与现款途观相当,全新国产途观加长后尺寸则会大幅提升。新车搭载1.4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和7速湿式DSG变速箱。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