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特斯拉400米跑进10.8秒创纪录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6-09-27 11:10: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费耶特维尔市(Fayetteville)当地时间9月23日5点,特斯拉竞速频道(Tesla Racing Channel)工作人员驾驶着Model S P100D在400米直线加速赛上使用疯狂模式(Ludicrous mode)跑出最好成绩10.79秒,成为“10-second-car”中的一员。

所谓“10-second-car”,指的是那些400米直线距离能跑进10.999秒以内的车型。目前,全球只有很少的量产车能做到这一点。

此前有报道称,特斯拉Model S P90D在疯狂模式下可以跑进10.8秒,但实际表现打脸,只能做到11秒;在Model S P100D发售前两周,特斯拉官方称,在路测中,该车型疯狂模式下400米直线的成绩在10.78秒,但是那都不是亲眼见证。

而这一次直线赛是Model S P100D第一次在公众面前露脸,全球时速最快的量产汽车的称号得到证明。

同时,该车型还击败了“10-second-car”榜单的常客车型日产GT-R(10.8秒)及雪佛兰克尔维特Z06(10.9秒)。目前有4款车跑进了10秒以内,分别为布加迪威龙超跑运动版(9.7秒)、法拉利LaFerrari(9.7秒)、迈凯伦P1(9.8秒)以及保时捷918 Spyder(9.8秒)。

当然,这个成绩要归功于之前特斯拉此前的一次车型升级。据悉,特斯拉为旗下车型Model S配置了100千瓦时的电池,最高时速提升约16.7%,Model S P100D百公里加速时间从2.8秒缩短至2.5秒。

想要体验极限速度的用户,目前的选择不再只有昂贵的超级跑车,还有Model S P100D。但也并不保证一定能买得到。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新型号汽车的产能将会非常的低,因为制造这些复杂的汽车是相当大的挑战。

在速度上能做到极致的特斯拉,最近也推出了新的Autopilot 8.0,期待其能够如马斯克说得运转良好,避免事故的发生。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